服务G20,当好东道主 铁路杭州站志愿服务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5-29 06:41   

    为迎接G20峰会召开,日前,铁路杭州站在杭州东站出发层开展了“服务G20,当好东道主”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共青团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杭州东站管委会、杭州铁路公安处、杭港地铁共同参加了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铁路杭州站推出的系列志愿活动包括5大内容:

    一是提供“导游”服务,为广大旅客规划杭州各大景点旅游景点出行线路,提供咨询;

    二是开展“帮帮盲”活动,为盲人旅客提供“站到家,家到站”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提供温馨服务;

    三是双语导购服务,在出发层、到达层、服务台、售票区域为外籍旅客提供导购服务;

    四是流动书屋服务,在出发层为候车的旅客提供各类书籍,传递文化气息,让旅客度过轻松的候车时间;

    五是推出留言墙服务,制作“G20留言卡”,让旅客写上自己的心里话。

    铁路杭州站表示,将以“全体动员、全面参与、全程服务、全力保障”为工作服务要求,为铁路运输系统争光,为G20峰会添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