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在派出所里耍酒疯还“醉拳”打民警?杭州一男子被刑拘
2020-09-22 21:18:38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2020年9月16日23时30分许,拱宸桥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张某报警:其载着一名醉酒乘客途经登云路一公交车站附近时,被该乘客辱骂和殴打。

值班民警出警到达现场,这名乘客看上去身材魁梧,坐副驾驶座,酒气熏天,口中脏话连篇,一度还把车门锁上不让民警靠近。

后民警将当事人双方带回派出所,考虑到乘客处于醉酒状态,又涉嫌殴打他人,民警依法将其带入办案区。起初,该男子还算配合,只是口吐脏字、不停地辱骂民警。

突然,他主动出手了……推了一把后,还觉得不过瘾,又挥拳砸向民警。

说时迟那时快,民警使出“右格挡”,化解了那一拳的力道,然后顺势一招“别臂折腕”,男子束手就擒。

虽然被控制在醒酒椅上,男子还是骂骂咧咧,各种脏话脱口而出,直到第二天天亮……看来真是醉得相当彻底。

第二天上午,这名男子才缓过神来,他姓赵,本地人,当天和朋友喝完酒后打车回家,因为醉得比较厉害,当时的记忆已经模糊。他很懊悔,悔不该动手打人,更不该动手打民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赵先生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拱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1、酒虽好,也不要贪杯哦!2、进了公安机关,就听蜀黍的话,有意见可以复议、可以诉讼,千万别动手动脚,后果老严重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汪姜 记者 钟玮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受降馆里的红色杭州 “让文物活起来·走近
最高资助双600万元 首届建德高层次人才
秋分时节稻花香,农村又有新样貌 浙江庆丰
杭州亚运会体育图标长这样!谢震业助阵倒计
杭州亚运会志愿者口号征集启动 快来发挥你
亚运纪录片《嗨,亚运》正式开机
城市大脑发布预警 国庆中秋出行那些事早知
贵阳一司机醉驾致一名医生死亡 该医生疫情
3个月内疯狂作案60起!色诱诈骗团伙栽了
广东台山警方破获跨市盗窃柴油系列案

杭州影像


迎国庆 五星红旗飘...

有序观潮

麦浪灯光“丰收”景...

五星红旗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