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妈妈崩溃了!浙江老爸送娃上学,接连送错三个校区,送到时快放学了!杭州也有俩同款...
2020-09-04 20:34:46杭州网

幼儿园开学,3岁萌娃“凭空”消失

民警地毯式搜寻

竟是名字惹的“祸”

除了糊涂老爸,还有些神奇的事情在开学发生。

9月1日上午,石桥某幼儿园一个3岁小女孩上学后消失不见了,家长和老师们找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见踪影,焦急万分的家长拨打了110。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出警的谢全民火速前往该幼儿园。

在幼儿园门口,小女孩的家长和老师们早已在此等待,谢全民首先了解了情况。“确定孩子早上送进幼儿园交给老师了吗?”小女孩的爷爷告诉谢全民,小熙(化名)是早上8点左右自己亲手带进幼儿园的,之后交给了一位老师。

“是什么时候发现孩子不见的?”小女孩姑姑王女士告诉谢全民,开课后班级老师打电话问为什么小熙今天没来,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小熙不见了,之后我们赶到幼儿园,按个班级找过去,到现在一个多小时了,还是没有找到。

拥有多年部队经历的谢全民当场向大家说道,只要孩子没有走出幼儿园,那就一定没有丢,很有可能在哪个角落里玩耍。现在由老师组织所有小朋友到操场集合,小熙看到别的小朋友来操场了,一定会下意识跟过来的。

在小朋友集合的同时,谢全民对幼儿园来个一次地毯式搜索。

竹林小径,

停车场,

小公园,

游乐园,

边缘走廊

杂物间,

储藏室,

活动室,

废弃物,

各个小角落都不放过。

正在三楼寻找中的谢全民忽然听到一声呼声,“找到了,找到了,在操场上找到了!”一听孩子找到了,谢全民顿时松了一口气。

原来随着小朋友排队来到操场,小熙的爷爷奶奶姑姑也在一个个对小朋友做“检查”,眼尖的王女士一眼发现了站在小4班人群中的小熙,看到孙女找到了,奶奶也忍不住流下激动的泪水。

那么问题来了,小熙为什么会在别的班队伍中呢?

原来小熙的全名叫王yi熙,而小4班有个小朋友叫王yue熙,由于孩子才3岁,名字读音又相像,老师点名时小女孩以为老师叫的是自己。于是乎走错班级的“yi熙”变成了“yue熙”,而真正的“yue熙”今天正好没来。所以在小4班老师眼中,自己班今天一个没多一个没少,一切正常……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管鹏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造现代化温馨校园 下城区这些学校“焕然
“决战决胜 网聚善城”2020年杭州网络
2020杭州文物古玩艺术品交流博览会开幕
140多件高定礼服最后一次亮相 杭州朋友
放宽小客车限牌政策,你怎么看?
迎秋赏景季 “西石湖音乐节”在富阳银湖开
科学家、美术师、上市公司创始人……南星街
老师回应家长校门口给孩子剪发
高校就业碰到核查就说在做自媒体
一中学生为泄私愤篡改上百名同学中考志愿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