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突发!杭州一居民楼阳台洗衣机爆炸起火 救援过程中又发生二次爆炸!
2020-08-31 17:06:51杭州网

都市快报讯 8月31日15时44分,杭州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闸弄口街道濮家新村16幢3单元305室阳台起火,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艮山中队4辆车18人赶赴现场处置。

15时46分濮家微站人员第一时间到场利用消火栓出水,艮山中队15时53分到场,经观察该起火部位为3楼阳台洗衣机起火,现场无人员伤亡,据初步了解,过火面积约1平方米,主要燃烧物质为阳台洗衣机。

艮山中队消防员方凯说,他们到场时,火势已经被微型消防站扑灭。他们到楼道口的时候,还是能看到很多浓烟。上了楼发现阳台的窗户玻璃都已经被打碎,位于阳台一角的洗衣机,已经严重烧毁,洗衣机边上的衣柜和洗手池也被烧黑。但是洗衣机里面没有东西。

根据对第一到达现场的微型消防站救援人员吕勇奇了解到,援引他的描述,洗衣机发生多次爆炸,第1次爆炸之后,微型消防站赶到现场通过平台上的室外消火栓进行救援,刚刚到现场的时候,地上的玻璃已经有爆炸后破碎的痕迹,然后现场明火也已经往窗外开始冒出,在救援过程中洗衣机还发生过一次爆炸。

目前关于江干区濮家社区发生的洗衣机火灾与事主沟通联系反馈情况如下,首先洗衣机购买已有好多年,并且在大约两三年之前维修过,并且更换了电脑的某些零件,据他所说是主板当时更换了,事发时他本人不在家里面,洗衣机在家里面发生了自燃他是听到身边有人说他那幢楼发生火灾,他闻讯赶去之后发现是他家里的洗衣机所导致的,洗衣机当时没有在使用,里面也没有放置任何的衣服,但是电源是连在墙壁上面的。最近一次使用是在两三天以前,所有功能正常,没有发现异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孙毓 通讯员 李博源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全国首个县域医共体评价指标体系在桐庐上线
杭二中开学典礼尚可校长:《扎根现实土壤,
市场无限、商机无限、潜力无限!浙江省数字
17年前在余杭撞死年轻女孩逃逸的嫌犯落网
半夜男子酒后轻生跳江  被潮水冲了5公里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奖赛正式启动
杭州严把“四关”营造“无烟”开学季 净化
辽宁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美
大胃王视频是这样制作的
福建宁德女教师举报校长性骚扰 官方回应

杭州影像


想看西湖荷花的要抓...

茅廊巷农贸市场改造...

24个优质项目抢先...

杜湖安置房计划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