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友结婚了,新郎不是我"杭州小伙4年为女友花60万,只牵过手:以为她纯情老实,没想到...​...
2020-08-11 10:10:47杭州网

杭州日报

小凯(化名)今年35岁,在杭州工作、生活了多年,谈不上大富大贵却也攒下了点积蓄。

6年前,小凯认识了女友依依(化名),不过时至今日,小凯依旧感叹,这是一段没有风花雪月,只有狗血的恋情。

交往数年,女友谈到结婚就言语含糊

事情要从2014年说起。

2014年的一天,小凯在网上认识了女孩依依,一来二去,两人聊得很投机,没多久,小凯便对依依展开了追求。小凯清楚记得,两人在当年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交往一年后,我见到了她本人。”小凯说,虽然两人是男女朋友,但大多数时间都是通过微信“隔空”互动的。

交往期间,小凯还为依依开通了支付宝“亲密付”功能。所谓“亲密付”,就是支付宝提供的一项付款服务,简单来说,男友为女友开通“亲密付”,女友在线上线下消费时,就可以扣除男友支付宝中的余额,当然男友也可以设置最高消费金额。

“她当时跟我说,开通‘亲密付’就说明两个人是一体的,就像生活在一起一样。”正因如此,即使没法面对面相处,小凯还是觉得两人的距离并不远。

小凯第一次感到奇怪,缘起他和依依的一次对话。

“什么时候能和你的父母吃个饭?”“我们什么时候结婚?”面对小凯的这些问题,依依以“工作忙”“时机不成熟”等理由推脱着。

“我想着我们恋爱也有一段时间了,自然想进一步发展。”小凯很苦恼,“我没把她当外人,前前后后光是在‘亲密付’上,我已经为她花了近20万元,可一谈到结婚,她就含糊其辞。”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夏法 记者 王艳颖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这个地方景观环境怎么提升?邀您建言献
1642.6万!杭州创下全省地市用电负荷
当两个“浙AT3249”相遇时,“李鬼”
“浙里”光影,“云看”文博第二季开启 纵
临安千年古镇点亮夜经济 有烟火气更有人气
“往4年见面不到10次”痴情男子为 “女
今日雷电、大风预警!6号台风生成,未来几
高温热浪的危害不只是让你热到“变形”
蒙面男持刀抢劫金店 跳桥逃走后扮流浪汉被
溺水成中小学生意外死亡"第一杀手" 暑期

杭州影像


钱塘今朝更繁华

用脚步丈量城市高度...

亲近大师

后宫遗珍
交往数年,女友谈到结婚就言语含糊事情要从2014年说起。所谓“亲密付”,就是支付宝提供的一项付款服务,简单来说,男友为女友开通“亲密付”,女友在线上线下消费时,就可以扣除男友支付宝中的余额,当然男友也可以设置最高消费金额。婚后,依依继续和小凯保持着联系,并以谈恋爱、将来结婚等理由哄骗小凯的信任,一如既往地通过支付宝“亲密付”、微信转账等方式,让小凯为自己的各种消费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