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奶奶在厨房洗碗 3岁小孩竟悄咪咪走到离家几百米开外!奶奶急哭了...
2020-07-31 12:00:15杭州网

杭+新闻讯 7月19号那天吃过晚饭,下城东园小区马路边,一名3岁小男孩晃晃悠悠走在路上。

就在同一时间段,东园街马路旁边,一名3岁小男孩大摇大摆地准备过马路,晃悠晃悠,向马路中间走去!

电动车汽车穿行而过,小孩子好像还没大人陪着的!

环卫工人何师傅(化名)一眼看到,不禁捏了一把汗,赶紧上前拦住小男孩!

“这么小的小男孩一个人在马路上玩,是谁家的孩子啊?”

“怕是和爸妈走失了......”

路人汤先生和几位热心市民发现后,也纷纷围了过来。问起家人信息和联系方式,小男孩正是咿呀学语的年纪,口音有点重,路人也听不明白。

大家急啊,想想还是找派出所民警好了!

是的,围观市民都着急了,小孩家人们更是急到哭!“警察同志,你一定要帮帮我啊!我的孙子刚刚还在家的,一转眼的功夫,不见了!要是他出了什么事,我也活不下去了……”

就在稍早前,潮鸣派出所接到了童童奶奶急促的报警电话。

原来当天,童童奶奶正在家厨房里洗着碗。过了一会儿转身,突然发现孙子童童不见了!家里找了一圈没找着,急忙去门口找,也没找到孙子的身影。

不会是自个儿跑到外面去了吧?

才不到5分钟的时间,孩子就不见了!这可急坏了童童奶奶,她瞬间崩溃痛哭,马上报警了。

接警后,潮鸣派出所民警祝征远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童童家里。

民警祝征远到达童童奶奶家后,发现两起报警中的小男孩体貌特征(3岁左右,穿黑白条纹衣服)相似,便立即带上小男孩的阿姨赶赴东园街。

看到在几位热心市民的身边,童童正喝着他们买的饮料,甚是淡定地等着奶奶来接,童童奶奶激动得半天说不出话,紧紧握着汤先生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经历了一场虚惊,童童终于又重新回到了奶奶的怀抱,从报警到找到前后不到20分钟的时间。

令蜀黍吃惊的是,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这个3岁的小男孩居然走了好几百米路,从家里跑到了大马路边,想想都让人后怕!幸亏热心市民和民警及时出手相助。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刘文逸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江东天街提前揭秘 将在2021年第三季度
185户廉租房实物配租家庭公开摇号确定选
18个省市重点项目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20淘宝造物节来啦!造物大篷车正式发
200余名渔民中招! 警方破获制造假证团
阿克苏籍在杭大学生:杭阿交流交往交融的“
高速两车追尾 巡查车直接被撞得前移好几米
男子当街猥亵女孩 被抓后跪求:别告诉我老
男子介绍卖淫500余次 一年后落入法网
驾校教练带学员违停 耍小聪明躲抓拍被罚

杭州影像


不惧高温

造物节 造起来

地铁16 号线通车...

西湖赏荷最佳地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