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昨天建德4座跨江大桥全线封控 两个高考女生没法过江急哭了!还好有他们
2020-07-09 10:13:16杭州网

这么一来,就只有走高速绕道了。这条线路里程长,部分地面道路有些拥堵,但相比较而言,风险更小。

“那么远,会不会来不及啊?”两个女孩很担忧。

“你们放心,一定能赶上的!”钱仲杰一边安慰她们,一边对接建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汇报情况。

中午1点25分,他驾驶警车带领两个考生从建德市区出发。

与此同时,新安江水库泄洪安保指挥部也下发指令,统一调度协调沿途公安执勤点、属地交警、高速交警,为两个考生开启“绿色通道”。

路上车流量蛮大,一直在下雨,市区又有不少路段积水。

得知有警车护送高考生,各个路口的执勤交警都很配合,指挥过往车辆让行。在属地交警的实时指挥下,钱仲杰顺利避开积水路段,一路鸣笛,很快就驶上了杭新景高速。

高速交警也和上下高速的收费卡口提前打了招呼,看到这辆警车驶来,高速口的杆子早早就升起,以便车辆快速通行。

高速上车虽多,但听到警笛声,都纷纷主动避让。

一路顺畅,这时,两个女孩心情也渐渐平稳下来,开始聊起了天,其中一个女孩还主动和妈妈开起了玩笑。

就这样,钱仲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绕道寿昌,最终在下午2点整,将两个考生送到新安江中学的后门入口。

原本需要1个小时的路程,仅仅花了35分钟。

此时距离进场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两个女生一脸轻松,倒是钱仲杰一路冒着大雨行车,注意力高度集中,出了一身的汗。同行的家长很是感激,连连向他道谢。

看着女孩顺利进了考点,钱仲杰这才松了口气,调头驾车返回市区。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傅宏波 余炫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怀同样心愿者,无别离!”中国美院许江院
丹心沥血育桃李 富阳这位高三老师以行动为
从"人等药"到"药等人" 医院这些小措施
你对杭州景区服务满意吗?民意观察团体验良
单笔最高额度达300万元 建德首笔"抗洪
新安江泄洪 建德受影响约30万人 损失1
钱江水上派出所在九堡大桥成功救起一名跳江
安徽歙县今日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 启用备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 事故致2人重伤4人轻
李国庆被警方依法行拘

杭州影像


农事体验到果园

能减都减 能免都免...

昨天杭州5.18万...

新安江水库建成61...
”钱仲杰说,走建德大桥是最近也最省时的,但过桥之后到考点之间的路段积水严重,车子开不过去。钱仲杰了解到,两人都是高考生,早上没有考试,中午从家里出来准备去参加下午3点的英语考试,按照规定,考生要提前半小时进场,也就是说,下午2点半以前必须抵达考点。在属地交警的实时指挥下,钱仲杰顺利避开积水路段,一路鸣笛,很快就驶上了杭新景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