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水已漫过岸堤?官方:水位7.18米 情况正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27   

浙江新闻客户端

连续的雨天,降水量骤然增加,市民群众都很关心西湖的水位。7月8日,一张“西湖水漫”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图片中西湖水已漫过岸堤。

7月8日14时,摄于湖滨五公园

记者从西湖风景名胜区水域管理处了解到,截至7月8日19时,西湖水位为黄海标高7.18米,情况正常,目前引水工作已经停止。

西湖水域管理处呼吁,请市民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大家对西湖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曾艺 通讯员 钟敏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连续的雨天,降水量骤然增加,市民群众都很关心西湖的水位。7月8日,一张“西湖水漫”的图片在网上热传,图片中西湖水已漫过岸堤。记者从西湖风景名胜区水域管理处了解到,截至7月8日19时,西湖水位为黄海标高7.18米,情况正常,目前引水工作已经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