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特警在火车东站出发层狂奔!14分钟救回了一条命!
2020-06-12 12:43:40杭州网

杭+新闻讯 6月10日下午1点多,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直属PTU4号车的特警们正在火车东站出发层巡逻。

在东进站口这个位置,一名男子突然向特警靠近。

“警察,我……我不舒服!我受不了了!”

男子起初突然靠近,让特警有些警觉。但细细一看,男子脸色惨白,声调虚弱,像是急性病发作的样子。男子说道,“受不了了,我痛得受不了”,随后浑身瘫软,倒在地上!

特警赶紧扶住:“要不要上车靠一下?你知道你有什么疾病吗?具体是哪里不舒服?”

这位看起来三十岁上下的男子捂着胸口,还说自己肚子也疼,后来实在忍不住,“帮帮我,叫救护车吧……”

特警赶紧打120,并扶着他到空旷一点的地方。几人维持现场秩序,剩下的则继续查看情况。

男子挣扎着打开自己的水,喝了一口,“我喝了水稍微好点。”

眼看男子水瓶空了,特警也赶紧帮他拿了一瓶水。

120说已经赶了过来,但需要时间。这个间隙,男子也和特警说,他是来东站接老婆的,两人都从安徽来杭州打工的,住在附近。

“接人不是在这一层啊,这是出发层,你老婆应该是在到达层,在地下一楼。”特警周尊顺告诉他,“你给老婆打电话吧,我来告诉她怎么找到你。”

男子此时哪有气力再安排这事情,民警只能接过电话帮忙沟通。男子反复在问,“救护车什么时候来?”特警周尊顺喊来特勤队员诸佳俊,赶紧快速奔跑至东站上匝道处等候救护车。当诸佳俊看到有辆120出现后,张开双臂,一路狂奔,并引导120感到现场,特警和特勤队员一起协助急救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治!正当男子老婆拖着大包小包许多行李赶来的时候,她眼睛一下子就红了,幸好有特警救命!

等救护车离去,周尊顺看了一下表:整个过程感觉特别漫长,其实只花了14分钟!

这就是特警速度啊!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艺创小镇上线智能指示牌
华人女性注意!你遇到的“暖男”“白马王子
一颗小小的李子,竟是连续出现险情的“祸根
钱塘快速路(同协路至东湖高架段),6月1
2020年"美好家园"候选小区出炉!19
今年60条道路将增亮 看看有你家门口那条
为朋友两肋插刀 一起堵门 然后一起进拘留
杀人嫌犯潜逃25年终被捕 警方抓捕现场曝
李文亮妻子在武汉生下男婴:老公送给我最后
男童登封武校习武死亡

杭州影像


端午节快到了 好吃...

“网红”步行道

杭州火车南站站前路...

暴雨来袭 “海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