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卡APP上线 “医保月账单”功能 消费项目和金额一目了然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07:31   

每日商报讯 医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过时间一长,很多人都想不起来:我在哪些地方用了医保?花了多少钱?用的是当年账户的钱还是历年账户的钱?

近日,记者从杭州市民卡中心了解到,杭州市民卡APP上线“医保月账单”功能。只要选择具体时间段后,即可查看该时段内自己在医疗机构的消费项目及收费情况。

操作也很简单,进入APP中的“社保健康”一栏,在“我的健康”中找到“医保月账单”。选择具体日期,就能看到在该时段内,自己在医疗机构的消费项目、消费金额。无论你是用医保基(资)金、当年账户,还是用历年账户、现金支付,收费情况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杭州市民卡APP即将上线医保账户消息变动提醒功能,大家就能及时关注医保账户变动消息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丁泓宇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除此之外,杭州市民卡APP即将上线医保账户消息变动提醒功能,大家就能及时关注医保账户变动消息了。每日商报讯医保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过时间一长,很多人都想不起来:我在哪些地方用了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