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快了!仅1分钟12万份萧山消费券抢完了!抢不到?还有第二期!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6-12 11:18   

萧山日报讯 昨天,我们推送了关于萧山消费券的新闻《萧山发放2500万元消费券!如何申领和使用?攻略来了!》,今天上午10点,第一期萧山消费券准时来了,你抢到了吗?

据了解,本次消费券总额为2500万元,将分两期发放,今天的第一期消费券共发放12万份券包,其中,前1.5万份券包价值300元,后10.5万份券包价值100元。

9:59,小编就开始蹲点准备抢一波,在支付宝搜索“杭州萧山”,即可找到领取消费券的界面。

然而已经开始显示“活动太火爆,请稍候再试”。小编反反复复多次尝试进入,依旧显示太火爆。

10:01,小编终于成功进入界面,然而已经提示“已领完”。

你领到消费券了吗?

朋友圈里,不少朋友和小编一样,表示“抢不到”。


也有手气超好的朋友抢到了!

据了解,本次萧山消费券,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均可申领。第一期消费券没有抢到的朋友,还有第二期消费券等着大家!

6月22日-6月28日,将发放第二期消费券,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会提前公布。

今天抢到消费券的朋友,想好去哪里买买买了吗?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文/陆意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