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男子购买千万级花园洋房,差点损失1000000元!幸亏......
2020-04-06 17:33:42杭州网

杭州日报 

最近,一部以房屋中介为题材的电视剧《安家》正在热播,引发热议,使越来越多的人也关注到二手房行业。剧中罗晋饰演的房产中介店长徐文昌“徐姑姑”让人印象深刻:他有原则有底线,不争不抢,买卖随缘。

现实中,也有这样一位房屋中介,自称手上有不少花园洋房货源,只不过这位“姑姑”和剧中人物恰恰相反,是个实打实的骗子。

心心念念的花园洋房

沈某是金华人,多年来一直杭州打拼定居,他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在杭州买一套漂亮的花园洋房。

2019年10月,沈某通过同学的介绍认识了房产中介孔某。孔某称自己的合作伙伴何某手上有几套某小区的更名房,其中一套就是沈某想要的花园洋房,并开价155万元服务费。

既然是同学介绍认识的,又是自己心心念念想要的花园洋房,沈某心动了,提出要和何某见一面聊聊房子问题。

孔某同意了,并很快安排沈某和何某见了面,见面后,何某称自己专业做更名房好几年了,和某某小区的高管有合作,现在手上有三套这个小区的更名房,其中就有沈某喜欢的花园洋房,但是申明更名房需要私下交易,不能公开,因为需要保护高管的隐私,订立委托购房合同后必须先把钱打到他的账户上,再由他打给高管。

沈某听了表示认可,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最终以100万元服务费成交。11月22日,沈某给何某的银行账户一次性转账40万元定金,何某承诺40个工作日内便可更名,沈某美滋滋的在家等着自己花园洋房到手。

电视上的骗局 竟发生在自己身上?

直到有一天,沈某在电视上看到关于房屋更名费诈骗的事情,心里一沉,连忙到该小区了解情况,这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一问才知道自己买的那套所谓的花园洋房,房东另有其人,被问到是否出售时房子时,房东否定了这个说法,称房子是自己买来居住的并没有出售。

沈某找到何某质问情况,要求退款,何某心虚承诺还钱,却在还款15万元之后杳无音讯。沈某这才意识到自己彻底被骗了,赶忙跑到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案后,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民警沈亚伦立即开展侦查,根据线索分析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何某的落脚点。

当晚,沈亚伦和队友连夜奔赴江苏,联合当地警方,将嫌疑人何某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项韦莉 记者 钟玮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出动安保力量5.4万余人次!杭州警方圆满
杭州成为清明小长假出游十大热门之一 90
为缓解父亲病痛 杭州小伙种起大麻 最
一键兑付!杭州钱塘新区“助企帮复”招聘补
今年的清明特别冷?全年最大超级月亮8日上
会发光的竺可桢石!浙大学者发现新矿物
你的名字,我们的荣光!杭州792名援鄂医
多人不满游戏停服 发布涉清明悼念不当言论
女子英国探亲返京隔离 出现症状未报告导致
这个香港家庭主妇为何疯了似的要去武汉做义

杭州影像


八成家政公司开门了...

杭州在逐渐恢复生机...

自驾周边茶田花海 ...

远程医疗走进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