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又是开车打手机!杭州闹市区这场翻车事故今晚最新通报!
2020-03-09 20:35:57杭州网

杭州综合频道讯 昨天下午,在杭州闹市区的体育场路和中河高架路口,一辆SUV突然发生翻车事故,朝天倒在路中间,驾驶员和副驾驶上乘客均被困车内。

今天晚间,杭州交警下城大队通报了这起事故:

3月08日13时47分左右,殷某(男)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在体育场路由东向西行驶至体育场路222号(体育场路中河路西口)时,与路中隔离护栏发生碰撞侧翻,造成车辆及护栏受损,车上加乘客共4人均未受伤的交通事故。经调查,驾驶员殷某驾驶小客车在行驶过程中拨打手机电话,未集中注意驾驶、未遵守安全文明驾驶、导致车辆侧翻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

开车使用手机(包括打电话、看手机)对安全驾驶妨碍极大。今年以来,杭州市交警在现场处罚开车使用手机违法3.6万起,非现场抓拍录入6.2万起。其中,今年下城交警截止到目前为止,现场处罚开车使用手机违法2024起,非现场抓拍录入5126起,杭州交警持续加强该类违法的整治力度,倡导文明驾驶,改掉驾车陋习。

来源:杭州综合频道    作者:记者 张敏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推迟体育中考!
公益中学潘志平:“阿潘校长”的新烦恼是什
凌晨3点新冠肺炎病人突然抽搐口吐白沫!医
本周晴多雨少 今晚看超级月亮有点难
浙江省人民医院共派205名医务人员援汉
近1.2万家企业已复工复产 桐庐生产一线
帮生母送养孩子 收取4万“营养费”获刑5
听导航误将出口当入口 司机开上高速逆行2
援鄂女护士称想让梅西送儿子1件球衣 阿足
律师:登机前吃退烧药隐瞒病情最高可判7年

杭州影像


致敬 白衣天使

余杭乌牛早 开采了...

西湖边柳树已萌芽展...

采购50万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