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有我在你放心”一口气跑上小区14楼 杭州年轻医生背起患者飞奔而下
2020-01-13 17:34:34杭州网

他背起患者

一口气从14楼飞奔而下

“患者现在只能依靠我,此时时间是最重要的,早一分钟到医院接受治疗,预后可能会好很多。”

汤鸿超望了一下楼梯,发现楼梯太窄,无法使用担架,患者家中几个亲戚都是女性。而患者这时候的情况,不允许自行下楼。“不能耽误,得赶紧背下楼。”汤鸿超说,他看着患者坚定的安慰道:“有我在,你放心,到我背上来,我背你下去。”

“我妹妹120多斤,你背下去会累坏的。”患者姐姐犹豫道。

先前一口气跑了14楼,汤鸿超的双腿已经有轻微发酸,但是想着患者这时候把生命都压在了他的身上,凭借这股劲儿,他再次迈着沉稳的步伐,同样一口气,背着患者一刻没停歇的下了14楼,背上救护车,那一刹那,汤鸿超几乎跪倒在地。到达浙江医院三墩院区急诊后,汤鸿超将患者抱下车,直接送到抢救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彦汝 通讯员 王婷 郭俊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十佳“青少年文物守护人”守护革命文物传承
杭州跨境电商企业圈助推跨境电商发展
浙江电网企业供应商大会在杭州召开
年夜饭能安心吃么?杭州对酒店进行突击检查
唱响乡村“四季游歌” 萧山乡村文化旅游节
一面锦旗背后的温暖故事:“那天要不是63
捡了个万元包  92岁老公安寒风中四处找
湖北一架航校教练机坠毁 机上1名教练2名
儿子补课挨老师耳光,家长以“举报补课”索
26岁女子惨遭肢解弃尸 嫌疑男子烧炭自杀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