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洗晒晴雨表出炉 除夕有望晴暖好天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14:07   

杭州新闻 靠近春节,各家负责内务(家务活)的那位,心里的小账本也就翻得越勤。

好比我妈,上周末好不容易逮着天晴,已经把沙发套、窗帘、地毯都轮番洗了一遍,然而她的“春节洗晒清单”还不算完,家里的床单、被套要等着更靠近年边的时候再洗,还有穿了一个冬天的棉鞋和球鞋,也得着一个大太阳的机会,好好地刷洗一番。

我妈这样的家务负责人,本周的工作重点也完全是视天气情况而定,哪天天晴就是适合户外晾晒的大洗之日,哪天落雨就是适合室内的卫生死角清洁。

来,给各位划一下本周的晴雨重点,大家好提前安排洗晒计划。

1、今明两天勉强适合洗晒。

今天杭州的天气多云天气为主,太阳时隐时现,今天夜里有些少许的水汽经过杭州上空,偶尔会有一些雨滴时而飘落下来。由于高山区气温偏低,山区局部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出现。明天杭州总体是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4℃。

2、周三、周四,有雨。

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先后影响,杭州会有一次比较大的降雨过程,特别是16日雨量会达到中等。这次降雨过程,冷空气势力偏弱,所以不会有降雪出现,由于最高气温只有8℃上下,加上下雨后湿度大,人体感觉阴冷。

3、周五开始到下周一,多云为主。

周末前后有足够时间让您洗晒,17日到20日,多云为主,其中18日夜里有短暂小雨过程。这四天的最高气温10℃上下,最低气温2-4℃,这四天也是最适宜洗洗晒晒的时间段。

另外,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除夕前,杭州天气总体平稳,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没有连阴雨,22日前后还会有一次降雨过程,除夕之夜,目前看有望是晴暖的好天气。

来源:杭州新闻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明天杭州总体是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4℃。这次降雨过程,冷空气势力偏弱,所以不会有降雪出现,由于最高气温只有8℃上下,加上下雨后湿度大,人体感觉阴冷。另外,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除夕前,杭州天气总体平稳,没有强冷空气影响,没有连阴雨,22日前后还会有一次降雨过程,除夕之夜,目前看有望是晴暖的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