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网友凌晨带70岁父母打车,没按司机一个要求,竟遭谩骂:去买根绳子上吊吧!
2019-10-28 09:26:27杭州网

19lou(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19楼论坛网友爆料

因为不肯走到司机提出的上车地点

自己带着70岁的父母

被司机谩骂!

19楼网友@deliadelia

上周一在某顺风车平台上叫顺风车,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定位预约的地点在杭州浙医一院东二门,是直大方伯巷,司机接单后过了几分钟就直接在平台发信息——让我们走到对面,我想说可能司机不太认识杭州的路,好心提醒他,告知他说直大方伯是北向南的单行线,才说了一句,司机就发火了,并且恶言相向,说自己认识路,不需要我来指挥,接下来对话我截图制作成图片了。

后来平台里短信沟通无效我们就打电话了,结果司机电话里面大发火,我说如果不方便那就麻烦他取消吧,我这边重新再约车,对方直接开骂,说凭什么让他取消,他不会取消的,然后直接挂断电话。

平台行程上看的见的,司机从中河高架下来,由西往东庆春路过来,直接开到直大方伯走清吟街上高架去滨江萧山方向完全是顺路的,好心引导,反招来恶言恶语!半夜12点医院出来如果身体好的话,谁不能走几步路啊,而且谩骂2名将近70岁的老人!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闲林街道第十四届人民运动会暨第八届文化艺
下城区推出“人才生态黄金30条” 打造人
106场活动让美妙乐音流淌杭城角落 浙江
“我家门口那条路”浙江展示周启动!“四好
未来教育什么模样? 国内外名校长提出关键
四片牛肉口味的人造肉,价格118元,你会
一体化精细管理呵护乳腺癌患者
台南市环保局大楼冒烟 疑电线走火无人伤亡
医院11人涉“林俊杰吊水针被叫卖” 停职
云南曲靖警方复核“女子跳楼受伤”事件:维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