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各大旅行平台提前上线滑雪产品 今年预订将有更专业的选择
2019-10-29 07:41:42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杨伊琳)“一场秋雨一场凉”,上周末的一场降温让不少杭州人开启“瑟瑟发抖”模式,“要不要开暖空调”“要不要穿棉毛裤”……成为了最近不少人深入思考的问题。同时,这场降温也引起了不少滑雪爱好者的关注。

事实上,在各大旅行平台上,各类滑雪产品也已经提前上线。根据统计,“滑雪”、“冰雪”、“温泉”、“泡汤”等关键词的搜索量和咨询量相比上个月同期增长了近一倍。

适合“小白”的体验滑

还是“发烧友”的自由滑

滑雪游有更专业的细分

“11月下旬开始,全球主要目的地将进入滑雪季。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将滑雪纳入了冬季旅游行程单。按照往年情况,直到12月中下旬左右,才陆续有游客或者公司团来咨询滑雪团的价格。不过上周末,业务员一天接了好几个咨询滑雪的顾客电话。”市中旅董事长朱光明坦言。

在携程网站上以“滑雪”进行关键词搜索,有1000多条滑雪跟团、自驾游、门票、一日游等产品可供选择。

“杭州是十大滑雪旅行出发地之一,今年杭州消费者预定滑雪产品时,将有更专业的产品可挑选。”携程主题游负责人张怡介绍,相较于往年跟团游中主要是涉及半天、一天滑雪体验的行程,今年新增了200多条主打滑雪的产品,滑雪项目占整个行程的50%以上,“细分为针对‘小白’的体验滑、一定经验者的教学滑,以及‘发烧友’的自由滑,同时行程中配套相应的装备、教学、住宿、餐饮、雪场缆车、交通等要素。”

张怡表示,目前平台上滑雪产品覆盖国内东三省、内蒙古、北京、河北等地,海外则包括日本、韩国、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地。

11月滑雪季开幕

相关产品迎来开板特价

11月份是滑雪季的序幕,不少滑雪场联合旅行社推出了开板特价。据了解,临安大明山滑雪场预计将于12月下旬开业,而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已开放门票+滑雪票的产品预售。“雪场将于12月18日正式营业,目前预售价格的产品门票为最低158元。”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的工作人员表示。

“滑雪、温泉等特色玩法是当前热门的旅行主题。由于节后机票、酒店等价格都在下降,很多旅游线路的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跳水’。”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不少冰雪游产品已经进入预售期,预计热度将持续到明年3、4月份。如一条“冬奥崇礼+太舞滑雪场+塞北雪乡+中国马镇+古北水镇双高5日跟团游”的线路产品,在活动期间下单可享每人立减1000元的优惠。

据携程平台产品价格,以杭州出发为例,周边滑雪产品如绍兴乔波滑雪场雪票为100多元到200多元每人,再加上自驾、住宿酒店等费用,两人出行费用为1000元-1500元。如果去东北滑雪,长白山、亚布力打包滑雪产品价格在3000元-5000元。而海外滑雪产品多集中于日本,欧美地区,日本滑雪产品均价在一万元左右,欧美则达两三万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杨伊琳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体化精细管理呵护乳腺癌患者
浙大一院之江院区门诊11月1日开业 连续
杭州交通这场运动会趣味满满 尽显其锐意进
未来教育什么模样? 国内外名校长提出关键
国美附中90周年特展开幕 校友林风眠、吴
浙江省消保委面向省内7大市县启动“放心家
城隍阁一二楼陈设展厅封闭维修 预计春节前
人死还交保险?男子死亡认定是工伤却没有待
《少年的你》里的校园暴力 现实中怎么应对
贵阳在建停车场垮塌事故: 8人死亡2人受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