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23岁美女模特在密室里被“鬼”吓得四处逃窜,结果意外发生!“我的脸……”
2019-10-29 08:08:24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夏裕

密室逃脱,是一款很受年轻人欢迎的互动类游戏,闲暇之余,跟朋友们一起玩上一局,既烧脑又刺激。

一个来自义乌的女模特小娜在微博上发帖,讲述了自己玩密室逃脱遭破相的经过,引发关注。

对于一个“靠脸”吃饭的模特来说,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昨天,我联系上女模特小娜,23岁,东阳人,是一个淘宝平面模特。她说,她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玩密室真的很危险。”

女模特讲述密室逃脱经过

从她的自拍照来看,这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她讲述了事发经过——

10月21日深夜,她跟朋友一起去义乌科美大厦12楼的鬼府密室逃脱玩,共4男4女,每个人花了176元,限时90分钟。

这是一款恐怖类的密室逃脱,也是小娜喜欢玩的类型。

游戏一开始,所有人都被关在一个小黑屋里,需要一步一步寻找线索,在这个过程中,将会有工作人员扮演的鬼魂出现,让人身临其境。

游戏玩到一半,每个玩家都要把手伸出窗外,让“鬼”在手心里画记号。被选中的三人,将要从房间离开,去做单人任务。

小娜是第一个被画上记号的人,也意味着她要第一个离开队友,独自寻找线索,面对可怖的突发事件。

第二个被画上记号的也是个女生,第三个是男生。小娜不敢一个人出去,她想让那个男生先出去找线索,男生同意了。但是,她用对讲机联系密室逃脱的工作人员时,对方不同意。

对工作人员来说,这是违背游戏规则的。小娜使出了美女的各种撒娇手段,“小哥哥,求求你啦,我真的很害怕”。

对讲机里的工作人员回复,“我是直男,这种撒娇对我没用的!”

小娜跟工作人员沟通了差不多十分钟,对方作了妥协,允许两个女生一起出去找线索。另一个女生,也是模特,身高1.7米,平时跟小娜玩得很好,也喜欢玩恐怖类的密室逃脱。但她的胆子比小娜还小。

两个人相互壮着胆,心惊胆战地走出了房间。

“啊!”那个女生突然疯狂尖叫起来,撒腿就跑。不远处,一个工作人员扮演的鬼正匍匐在地上向她们爬来,小娜也被吓跑。

“这个密室逃脱是以日本恐怖片为背景的,我们穿的都是和服,朋友踩到和服的裙摆,摔在走廊的拐角处,我跟着她,被她的身体绊倒了,一头撞到门框上,门框是那种很粗糙的木材加工的。”小娜用手一擦,满手都是血,她感受到额头上的包慢慢鼓了起来。

身后,屋子里的伙伴们全冲了出来,有人在对讲机里喊:受伤了,受伤了。

工作人员赶来。

小娜默默蹲在地上,这一刻,她满脑子只有自己的一张脸。“我是一个模特,我很绝望,我担心不能再工作了……”

凌晨0点28分,小娜发了一条朋友圈:从此与密室无缘。

让她更加恼火的是,密室方什么态度都没有,就当没事发生一样。不过,小娜也认了,她知道,自己签了相关的协议,也没想要相关赔偿,“可是,他们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美丽的尼洋河...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匹“杭马”闯来,快闪!周日杭州部分道路
爱乳日当天 西湖边有这样一群骑行的“粉红
2019新天地之夜∙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女装
第三届“弄潮杯”钱塘江全国中国画大赛结果
杭州正式投运33.47公里地下管廊 未来
“感恩邻里、闸们筑梦”闸弄口街道举办首届
出政策 办大赛 萧山重金招引5G“金凤凰
男子吃4碗面付款充值100元误输成100
方寿纯逝世 享年98岁 为中国远征军女军
男子家中当孩子面家暴打妻子?警方:暂未接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