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远离大货车!浙江高速上货车连环撞 轿车被挤成“纸片”!
2019-10-28 18:53:03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夏裕

10月23日20时10分,义乌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甬金高速交警报警:义乌东青口上高速往宁波方向东阳出口约150米处,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

东阳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东阳中队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奔驰重型水罐车和12名指战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21时,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三辆集装箱车和一辆小轿车发生连环追尾事故,事故车辆均位于超车道上,一辆湖北牌照的白色轿车位于两辆集装箱车后方,一辆红色集装箱车前两个车轮压在面目全非的小轿车上,轿车已经翻转折叠,轿车内有三名男子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第一救助小组协助交警封锁道路,第二救助小组先借助拖车将红色集装箱车和蓝色集装箱分离,然后把夹在中间的小轿车拖出。因为车辆严重变形,消防员利用扩张工具先破开驾驶室和后座的连接杆,从挡风玻璃的位置先后把两名乘客救出。最后,消防员再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轿车驾驶室车门的侧柱进行扩张,用液压顶杆撑住后,消防员利用空隙把司机从车内救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将被3名男子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

记者获悉,这起事故小轿车中受伤的3人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驾驶视线受限,行车途中要时刻注意路况,切忌疲劳驾驶,尤其是小型轿车要远离大车,保持安全的跟车距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裕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交通这场运动会趣味满满 尽显其锐意进
未来教育什么模样? 国内外名校长提出关键
国美附中90周年特展开幕 校友林风眠、吴
浙江省消保委面向省内7大市县启动“放心家
城隍阁一二楼陈设展厅封闭维修 预计春节前
关于区块链技术应用 杭州这家“准独角兽”
阳光城·未来悦今日重新摇号 公证处现场
面相克夫需要整形转运?女子花58万换来面
为买60多套"皮肤" 他悄悄花掉妈妈几个
男子拿12瓶茅台酒请客 竟被服务员一一装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