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吃货又出事了!杭州余杭俩小伙因嘴馋徒手做这事 又痛又后悔……
2019-10-28 16:51:27杭州网

杭州公安

近日,余杭两名小伙想吃榴莲,又觉得太贵舍不得买,为了贪小便宜,两人深夜骑着三轮车溜进市场,在水果摊顺走了7个榴莲。结果一不小心,还被榴莲扎了手。

9月26日晚,余杭公安良渚派出所接到水果摊老板刘先生报警称:其在清点水果时,发现少了7个榴莲,其中5个是一整箱的。刘先生查过监控,发现是被两名男子偷走的,共计损失价值1000元左右。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带队赶赴现场。调取监控发现,9月23日22时41分,一辆电动三轮车慢悠悠地停在了刘先生店铺门口,车上两名男子短暂交流后,其中一名男子走向店内抱起了一箱榴莲,接着徒手把一个榴莲放在箱子上,不料箱子上的榴莲掉落,男子赶紧将手中这箱榴莲放在电动三轮车上,接着将掉落地上的榴莲放回了原处。

过了十几秒后,男子又返回店铺,徒手在水果筐里抓了两个榴莲,期间,男子可能被榴莲扎到了手,猛甩了一下。最后两个人骑车逃跑。

民警随后展开视频追踪和走访调查,锁定了两名嫌疑人李某和王某。10月22日,民警在良渚街道南庄兜村某租房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经查,李某,20岁,王某,15岁,两人是山东老乡,一起在杭州打工。当天晚上,李某和王某凑在一起喝酒,酒后兴起,李某脑海中闪现出新鲜榴莲的画面,突然惦记起榴莲的美味,越想越嘴馋。但榴莲价格也不便宜,怎么呢?想到自己这点工资,李某有点舍不得买。

又不想花钱,又要吃到美味的榴莲。李某突然想到了“顺”几个榴莲,他把想法告诉王某后,王某欣然答应。因为李某平时在蔬菜市场负责送货,对这一带很熟悉,两人骑着电动三轮车从蔬菜市场来到水果市场,转悠一圈后发现一家水果店内没人,于是李某负责把风,王某则小跑到店内拿走一箱另加两个零散的榴莲,期间,由于过度紧张,王某还被榴莲扎痛了手。随后两人骑着车子一溜烟跑了。

两人告诉民警,顺来的榴莲已经分着吃了,还剩几个榴莲因为坏了发臭已被扔掉。

目前,李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王某因未满十六周岁,对其拘留不执行。

来源:杭州公安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南迦巴瓦...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旷世跨国爱情 浙籍女作家同名小说电影版《
关于区块链技术应用 杭州这家“准独角兽”
阳光城·未来悦今日重新摇号 公证处现场
杭州市妇联建会七十周年暨杭州妇女运动百年
A股迎“超级风口” 区块链概念股“一飞
《铁臂阿童木》主创月冈贞夫被聘为杭州动漫
71岁大爷 59岁大妈爱干这事 被请进公
突发!疑似风挡玻璃出现裂纹!西藏航空TV
万能解锁APP被查:交一份钱骑多款车,单
山西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首个地面钻孔或将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