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250000元呐 差点就这么没了……
2019-09-28 17:26:06杭州网

杭州交通918 记者 徐冉 通讯员 余杭公安

“谢谢你们,

不然我就血本无归了!”

9月26日上午,

家住余杭星桥街道的范老板

将印有“忠于职守,一心为民”的锦旗

送到了星桥派出所民警龚琪的手中,

感谢民警及时破案,

帮他挽回了价值25万多元的货物损失。

原来,范老板在余杭星桥街道经营着一家围巾厂,主要销往浙江义乌。9月18日,范老板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自称姓徐,在义乌做围巾生意,想进一批围巾,因为之前没和对方做过生意,范老板提出让对方到自己厂房来具体商谈。

第二天下午13时许,姓徐的男子来到厂房,跟范老板说他在义乌小商品市场做围巾批发生意,父亲叫徐大方(化名),这次要3万条围巾,因为等着出口,货比较急,希望范老板抓紧准备,配齐货品。

这么一大单生意,又是第一次和对方合作,谨慎的范老板当着对方的面给在义乌同做围巾生意的朋友打了一个电话,帮忙打听下这个人。朋友反馈说徐大方在那边做生意信誉蛮好的,让范老板放心给货。

于是,范老板一共从库房里清点出22000条围巾,总价25万多元。双方约定当天徐某先付10万元定金,剩余货款在半月内结清。无异议后,范老板就找人将这2万多条围巾装上了徐某叫来的货车。

至此,范老板还蛮开心的,今天这么顺利就做成了一笔大生意,挺难得的。

可范老板一直等到了当天晚上,也没收到徐某打来的10万定金。他打电话过去催,可徐某称当天太晚了,第二天一定打款。结果第二天,范老板还是没收到货款。

接连几天,徐某不是说在忙就是说银行关门来不及了,总之就是找各种理由不付款。这下,范老板急了,立马联系了原先义乌的那位朋友,要来了徐某父亲的电话打了过去。可徐父的回话让范老板顿觉一个晴天霹雳,原来徐父根本没有叫儿子进货,而是徐某打着其父亲的名义在外面行骗。

9月22日早上,慌乱之下的范老板赶紧跑到星桥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当天就在余杭运河街道将徐某抓获。徐某交代,货已经卖给德清的老板。正逢周末,为尽快追回损失,民警立即赶赴德清调查,通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在德清某仓库找回了所有围巾。

经查,徐某,19岁,杭州余杭人,其对自己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之前在网上赌博输了很多钱,偶然从一朋友处得知湖州德清一围巾经销商急需一批货,就动起了歪脑筋。他联系上范老板行骗得手后,将价值25万多元的围巾转手卖给了德清的商家。因为卖得急,这批围巾仅仅卖了12万多元。

目前,徐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 徐冉 通讯员 余杭公安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盛世华乐 钱塘潮起!杭州钱塘新区为祖国7
杭州园林送鲜花,这个国庆,来钱塘新区菊花
杭州亚运会31个训练场馆建设正式启动 确
助力“中国芯” 浙江大学校友创业大赛半导
湖滨步行街开街啦!记者帮你先逛了这些打卡
军人权益如何保障?退役军人何去何从?杭州
2019年“钱塘之星”诞生,哪些科技将改
南京法院3年受理1800件P2P案件 涉
宁杭高速一大客车与货车相撞 造成6人死亡
“想想你的摩托车!”堂哥接到弟弟这个消息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