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是真爱!物业主任突然辞职,杭州这个小区业主群昨天都在说一句话:老九,不能走!
2019-09-26 08:10:41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刘抗 照片均由小区业主提供

北景园菊香苑业主群昨天人声鼎沸,物业主任突然辞职,群里一片“老九,不能走!”的声音。

(记者注:老九,不能走是《智取威虎山》里面的一句台词,杨子荣混进威虎山后排名老九,匪首座山雕挽留杨子荣的时候大呼“老九,不能走”。)

“陈主任是迄今为止菊香苑碰到的相比较最呼应民声、平易近人、努力为业主做一些好事实事的物业主任,走了可惜。如有可能,希望广大业主挽留。”

“陈主任大热天带上小孟(保安队长)修剪绿化搞卫生!解决了许多他能力范围的很多事!反正我是没见过哪个小区物业主任亲自动手干这干那的!真心不容易!”

“我每天进出小区都能看到陈主任的身影,急业主所急,为业主排忧解难,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真心希望陈主任能留下……”

孙先生是菊香苑业主,他说自己和陈主任记不得啥时候认识的了,两年前一天早上七八点的样子,他从小区门口路过,看到一个高高的人,戴鸭舌帽、穿白衬衫,站得笔挺。

“他和我打招呼,朝我笑,我就感觉很亲和,我听说小区换了物业,给他敬烟,他推推手说不抽,一聊才知道他就是新来的物业主任。”

“他一点架子没有,后来这两年,他差不多是每天都能见到的人,早上出门、晚上回来,他还是站在小区门口一个花坛旁,一会招手,一会点头,笑眯眯地和每个路过的业主打招呼。”

陈主任带领物业工作人员清扫垃圾房

“突然听说他离职了,肯定舍不得了,但人往高处走,他有好的前途,也是好人有好报,当然要恭喜他的。”

蔡大姐听说陈主任要走,很不舍,她比较感性,写了一段文字:“曾在雪天的清晨,见到过陈主任扫雪,而且扫得汗都沁出;每天没到上班时间,陈主任就站在大门口了;最让我暖心的是群里有人说事问事,陈主任是解决的解决、解释的解释,而不是只当风儿吹过。”

潘大伯说,“陈主任真是没得说,嘿,还没见过不爱坐办公室的物业主任,早晚站岗,白天嘛带着安保修剪绿化,楼道路灯坏了,路过小区门口告诉他一声,他说回头就来,过一会他就扛着架子来换灯了,亲力亲为。”

陈主任为什么要辞职?

他说想换个环境,离家近点

昨天我联系上陈主任——陈国祥,58岁,地地道道杭州人,家住孩儿巷。

1米8个头,黑色鸭舌帽、白衬衫,站得笔挺,身材很匀称,面上也清爽,笑呵呵的。

昨天我见到他是在杭大路,一家事业单位,他还是干物业主任。

陈国祥1983年部队退伍进了杭州面粉厂,2004年下岗,和朋友一起干了5年。干物业从2009年开始,最早在银河嘉园做,2017年才到的菊香苑。

我把业主留言给他看,陈主任双手合十点头说感谢感谢。他说这两天他收到好多的信息和电话。“千言万语,只有感激。”

陈主任也在业主群里编辑了一段话:

大家好,谢谢各位对我的认可,特别是评价我的为人,有短信,有电话和微信对我的关心,我非常感谢,我的工作和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我再次感谢,我会常回菊香苑看望各位。

我年龄也不小了,58岁还在干物业,再过两年就要退休,物业的许多事想做好,体力精力大不如10年前,好多事做不好,有心无力,是时候换个环境了。

离开我也舍不得,做了两年,菊香苑967户业主大多数都熟悉,一花一树都有感情的。

离职是个人原因,压力大是一方面,距离也相对较远,菊香苑靠近半山了,有些距离的,骑电动车不堵也要半小时,新的单位10来分钟就好了。换个环境,离家也近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共探医药产业新模式!浙江省药品“联合持证
湖滨步行街9月28日开街 将出现哪些新的
西湖景区推荐的十条旅游线路,带你玩转西湖
检查过程中还玩手机?富阳区卫监所实行“掌
“多面手”“守护神”“急先锋”拼命三郎“
富阳区卫监奏响节前“四重奏” 护你国庆长
面对“五花八门”的投诉 看从业32年的老
火荣贵一审获刑18年 并处罚金100万
台宗教组织借"驱魔"施虐 26岁女信徒遭
男子拘留所出来又被抓回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