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西湖可能成为国庆期间全国最热门景区
2019-09-26 09:27:0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文字整理:陈伊

国庆假期马上到了。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报告显示,国庆全国热门景区TOP10中,杭州西湖排第二,北京故宫、上海外滩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位。据高德地图预测,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将成为国庆期间全国最热门旅游景区,同时也是自驾热度全国排名TOP1景区。

杭州,实际上几乎每年都荣登全国热门景区排名前一前二。在去年和前年的国庆假期,杭州西湖均列“全国最受欢迎景区”榜首位置。

安宝贝:来来来!欢迎全国人民来杭州!我们杭州人都毛弄得灵清嘞,一定发扬风格,假期把西湖都让给你们!

熊猫胖胖:来吧来吧,我在音乐喷泉这做志愿者,可以和你们来个偶遇。

W:爱西湖,为杭州骄傲!就是发现越来越多的外地人也开始去西湖后面的山里游玩了,毕竟像这样离城市中心近又不要门票的森林公园别的城市不是很多。可能要提醒一下,就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防火。

屏牢,不准笑:带娃秋假出发南京转一圈,本打算10月1号回来的,高铁票都买不到,只能10月2号回来了,打算1号在南京的宾馆看阅兵。

Ben:回家给父母做顿饭,陪他们聊聊天,看看阅兵。

呵呵:居大滨江20年了,节假日我都跑回农村,慢悠悠生活几天,我就腾个位子给来杭州的游客。

空灵:去年十一自驾去的侯马、韩城、乾县、宝鸡、汉中,沿途赏秦岭风光,成功躲开人山人海……长假最好走基层路线,县一级的,首选。

青青芹:跨过山和大海去看人山人海的是年轻人,我们中年人在医院陪生病的老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陈伊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喀纳斯景区秋...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风华正茂话青春 杭州青联献礼新中国成立7
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 18:20首航“大
男子酒后在高速停车睡觉 见民警还想找人"
9月28日湖滨步行街开街 周边道路这样走
萧山城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歌会落
宁波市公安局成立“警企服务中心” 为护航
全国首个“工匠日”将至 在杭建筑工人角逐
男子拘留所出来又被抓回
店铺取名"桥香园董事长大老婆店" 官方回
小伙混放音响搅乱广场舞 硬核大妈拎砖头狂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