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早3名工人不慎高空坠落,砸穿6层平台!其中一人重伤
2019-09-25 13:48:20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刘抗

今天上午,有读者爆料:杭州双龙路枫树路一工地,三个工人从九楼高坠楼。一个工人肚子上还留着钢管,送到绿城医院去了。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工地是枫树路工地。三名伤者:陈师傅,33岁,右边多根肋骨骨折;韩师傅,52岁,下颌骨,肋骨,腰椎横突;段师傅,57岁,钢管穿腹。

在绿城医院的病房,记者见到了三个受伤工人之一的韩师傅。韩师傅头裹纱布,鼻梁、脸部肿胀。眨眼、说话,意识清晰,他说清创完后有点头晕。

韩师傅头发,耳朵上都是灰尘。刘抗 摄

韩师傅说,事情发生在早上七点左右,他们三人到双龙街与枫树路交叉口附近的工地,也就是在建的泰禾集团办公楼顶楼9楼浇灌混凝土。摔下来是因为顶楼有个承重支柱,但这个大楼没有装,他们就掉下来了。他们三个工友平时都是接外包项目的,流动作业的,都来自河南。

另一个摔伤的工友段师傅,因为身体被钢筋刺穿,受伤较重一些,绿城医院的外科急诊徐医生说,段师傅手术中身体特征平稳,还需继续观察。

记者赶到现场时,还能看到三位师傅掉落的路径和痕迹。

红圈处为工人掉落的位置。

从现场看到,从顶楼开始往下,6个平台被砸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刘抗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山怀抱的拿...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现在网恋都这么刺激吗?要互发那种照!有人
阿里平头哥第一颗芯片问世,命名“含光80
钱江新城二期连堡丰城开工,33万平方米的
2019西溪国际艺术节10月启幕
如此“惬意”?高速上躺着“兜风” 小货车
“醉杭州”样板亮点纷呈 湖滨步行街国庆节
国庆漫步湖滨步行街怎么去最方便?4条“醉
华人女子在美国闹市狂追偷包贼 交警围观:
24岁女子在苏州玄妙广场裸奔 警方:正在
泼漆扔鞭炮撒冥币催债 "五虎"套路贷涉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