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一出租车靠边停车乘客推开车门 骑电动车小伙撞了上去头部受伤危重!
2019-09-20 07:37:11杭州网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黄煜轩

昨天下午2点多,一位读者报料:西溪路庆丰农贸市场门口,也就是浙大玉泉校区后门,电动车和出租车相撞,骑电动车男子头部受伤,耳朵内出血,已经送省立同德医院。

记者刘抗核实报道赶到现场时,出租车和电动车正在被拖走。从附近监控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下午13:58,西溪路农贸市场门口,一辆出租车停车下客,乘客刚把门推开时,一辆电动车驶过,撞了上去。

在农贸市场上班的徐大姐说,当时她在2楼阳台,听到“砰”的一声,很响,看过去,电动车司机被撞出很远,旁边围了一群人。

徐大姐赶紧下楼到事故现场,看见电动车司机趴在墙脚边,是个小伙子,右脸看起来很肿,嘴里还在流血。徐大姐说,她帮小伙子捡起掉在一边的眼镜,远远的地上有个头盔,应该也是小伙子的。

“应该是戴了头盔,但是没系带子,头盔么飞出去了。”徐大姐说。

省立同德医院急诊医生说,骑电动车小伙子送来后一直昏迷,脑干损伤,正在做颅脑手术。

受伤小伙姓卢,29岁,余杭人。中午,他陪老婆到医院做完产检,马上赶去上班。老婆下个月初就是预产期……

目前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已被交警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所有出租车在停靠时,都要在确保安全的区域内停靠。乘客下车时,司机应该提醒并告知乘客开门时注意后方来车等事项——这是杭州出租车司机的操作规范。

同时,杭州所有出租车内都安装了车载监控和录音系统,可对车内的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记录。司机究竟有没有提醒乘客下车小心开门,监控和录音都可以作为证据。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见习记者 黄煜轩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普姆雍错...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文创者,创无界!文创新势力颁奖盛典圆满落
旅游连接世界 第二届“世界旅游联盟•湘湖
如何开启沉浸式逛展体验?跟随记者一起打卡
重温新中国的成长历程 中国美院举办雕塑大
单位领导也能认错?对方一个电话,杭州女子
塘栖水乡开运节正式开启 一条木船划出水乡
浙音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院长谈音
老人聚会签订"饮酒免责协议" 律师:不能
谎称“联合国总部将搬迁至西安”诈骗170
三峡水库持续加大下泄保障长江中下游供水和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