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在小区里看到一男孩像极了男友 哭着跑上18楼屋顶
2019-08-16 15:57:49杭州网

8月14日中午,临平中队接到报警,位于余杭区良熟新苑小区有一女子要跳楼。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看到这名女子站在18楼顶。楼顶有一个一米六高度的护栏,脚下有一排排水沟,女子当时站在护栏外,情绪非常激动。

据了解,这名女子今年22岁,河北邢台人,从事保险工作。一年前,女子交往了一名姓高的男子。高某今年31岁,已婚,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但在交往的时候,高某隐瞒了自己的婚史。女子和高某都住在良熟新苑,有一天这名女子在小区里看到一个小男孩觉得跟高某很像,就向邻居打听,发现高某一直在欺骗自己,一时想不开选择跳楼。

在与女子交谈时,消防员一直在给高某打电话,高某说不方便过来,如果让家人知道也比较麻烦,而且声称她跳楼就是想要钱。

40分钟后,消防员将该女子救下,把她送到了乔司派出所,事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西湖之声    作者: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草丰美的藏...
台风利奇马与...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迎来终极PK
新版《杭州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 江干
博士5万元!杭州实施青年人才弄潮工程
汇率跌了学费变相“涨”了 有人欢喜有人忧
第四届钱塘之星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1000
杭州图书馆这个展览邀请读者做“伯乐”
故宫博物院藏清代宫廷玉器来杭州展出
好月嫂“可遇不可求”的背后:“情商”成雇
用美国国旗旗杆殴打付国豪 19岁男子被警
男子浑身是血躺在别人家中 电视剧都不敢这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