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人一天捐了80万!对遭遇不幸的恩恩一家,杭州人想一起为他们加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17 08:46   

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记者 杨茜 谢春晖 盛锐 陈伟利 黄伟芬 通讯员 邵帅

8月15日早上,杭州方家花苑一居民楼18楼起火,一家三口两大人一小孩被烧伤。

先前报道:急需医药费!杭城18楼火灾烧伤的3岁女孩,醒来一句话让人心疼!

                   这就是杭州人!为救3岁烧伤女孩,今早大家赶去把这家花店买空了!

昨天是恩恩一家遭遇悲剧的第二天。

韩丰果和金美红仍然处在休克期,还没有脱离危险。恩恩出现了生理肿胀,进行了一场清创手术,只能趴着睡。

阴霾笼罩着全家人。让他们犯愁的,除了没有好转的病情,还有巨额的医药费。

我们一起来帮帮他们!自8月15日下午,钱江晚报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成立的“钱报善基金”启动以来,就陆续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助。10元、20元、50元、100元……长长的捐款清单,将近7000名好心人捐款,截至8月16日傍晚5点,一天的时间,“钱报善基金”一共收到了779030.28元的善款。

和近80万善款一起送给这个突遭灾难的家庭的,还有杭州人点点滴滴的关爱和援手,杭州这座城的温暖和善意。

钱江晚报官方微信后台留言也很多

字里行间都是关切

▽▽▽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杨茜 谢春晖 盛锐 陈伟利 黄伟芬 通讯员 邵帅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