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温州肯恩大学今年省内11个本科专业招生401人
2020-07-21 09:17:31杭州网

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 毕业可获中美双文凭

都市快报

不出国门也能上优质美式大学,是不是洋气又霸气!不仅如此,你未来的老师多拥有世界名校学历,更拥有专业任教领域的超牛经历,而你可以随时享受他们的一对一“服务”;日常课余,你可以坐在浙江省唯一一个彭博金融实验室里,使用华尔街实时金融数据,进行实践操作;你还将可能拥有无数别人意想不到的大学生活,前往各种国际论坛展示风采……

受疫情影响,今年家门口的中外合作大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温州肯恩大学作为浙江省唯一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今年总招生计划1000人,较去年增加200人。新增广西、江西2个招生省份。其中在浙江省内招生401人(统招234人,三位一体招生100人,艺术67人)。

据学校招生办透露,今年温肯在省内招收包括金融学(国际金融方向)、会计学(国际会计方向)、国际商务、英语(国际应用方向)、心理学、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科学(细胞与分子方向)、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等在内的11个本科专业。

学校一直致力于“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专业课程从美国肯恩大学引进。100%的专业课教师从全球招聘,实施全英文、小班化教学。学生就读期间同时在中国和美国注册学籍,毕业后可获得中美双文凭。

国际化教学特色,也引领温肯学子走向世界课堂。截至今年7月,温肯已走出五届本科毕业生1600多人,超过60%的学生选择继续留学深造,其中不少学生进入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爱丁堡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杜克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华为、汇丰、字节跳动、腾讯等企业纷纷向温肯学子递来橄榄枝。

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温州肯恩大学还于近日公布了2020年本科新生入学奖学金条例。其中 “新生精英奖学金”,最高可获得45万元奖学金,以减免学费等形式,分四学年平均发放。这笔奖金可用作学生在读期间学费、住宿费,以及参加各类国际组织实习实践等费用,为浙江发展培养国际化人才。此外学校还设有“优秀新生奖学金”和 “博雅奖学金”及各类学习、活动奖学金等。学校招生办负责人表示:“这些奖学金的设置目的都是为了帮助来温肯的学生实现就读世界级名校的愿望,四年后能走上国际舞台,做一个博学雅致、学贯中西的新时代中国公民。”

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实施全英文教学,录取新生的外语语种须为英语。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满分150分)须达到110分及以上,上海、浙江省“三位一体”考生不受此英语单科成绩要求限制;美术类专业英语单科要求按照《温州肯恩大学2019年美术类专业招生简章》规定执行,须达到95分及以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通讯员 范晨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检测发现道路问题3300多个 下城“智慧
大妈热衷爬山、散步、广场舞正准备享受退休
头晕可能不是“头”作怪 而是耳朵里有东西
惊!6厘米缝衣针在11岁男孩尿道里
高温天明日开启 医生:户内户外当心凶险的
蚂蚁集团计划科创板和港交所寻求同步发行上
省教育厅:暑期疫情防控不放松 加强家校联
西安白鹿原发现西汉早期大型墓葬
重庆一工人送货横穿公路发生车祸不幸死亡
大学生偷外卖报复他人

杭州影像


文明礼让一米线、先...

影院复工

跨湖桥遗址博物馆提...

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