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最新!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23例,累计296例!杭州新增确诊病例19例
2020-01-29 09:19:38杭州网

最新情况:

2020年1月28日0—24时,31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59例,新增重症病例263例,新增死亡病例26例(湖北省25例、河南省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43例,新增疑似病例3248例(包括西藏1例)。

截至1月28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74例,现有重症病例1239例,累计死亡病例132例,累计治愈出院103例。现有疑似病例9239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5537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604人,现有5999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香港特别行政区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例,台湾地区8例。

浙江新增123例,累计296例

杭州新增19例确诊病例

2020年1月28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23例,新增重症病例11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杭州市19例、宁波市3例、温州市54例、湖州市2例、嘉兴市3例、绍兴市12例、金华市6例、衢州市3例、舟山市2例、台州市18例、丽水市1例;新增重症病例中,杭州市6例、温州市1例、金华市1例、台州市1例、丽水市2例;新增出院病例中,温州市2例。

截至1月28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96例,重症病例42例;出院病例3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杭州市51例、宁波市20例、温州市114例、湖州市5例、嘉兴市14例、绍兴市19例、金华市13例、衢州市8例、舟山市6例、台州市40例、丽水市6例;重症病例中,杭州市14例、宁波市1例、温州市8例、嘉兴市5例、绍兴市4例、金华市1例、衢州市1例、舟山市1例、台州市5例、丽水市2例;出院病例中,温州市3例。

目前,全省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88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16人,尚有550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绍兴一企业成功研制冠状病毒检测试纸

10分钟便可筛查

绍兴同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近日成功研制出冠状病毒(2019-nCoV)的筛查检测试纸(胶体金法)。该成果目前已进入临床试验和正在准备国家药监局的申报答辩。

该试纸的检测方式是简便、快捷、高效的冠状病毒筛查方法。简单来说,就是将患者咽喉里的口水唾沫或者是鼻腔里的黏膜液采集到抽提管,再用该试纸进行检测,10分钟后会有检测线和对照线两条杠的显示,阳性和阴性一看便知。

据了解,该试纸目前已在我省部分定点医院免费投放,现已采用几十例。金博士也希望更多医院能配合帮助,把试纸提供给更多的病人。目前,产品最终性能还有待国家评估。据介绍,该试纸大规模量产后可达每天30万人份。


来源:国家卫健委、健康浙江、浙江新闻    作者:    编辑:钟一鸣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汉火神山医院的病房板材 杭州富阳区这家
浙江通报新增确诊病例较多的几个原因 今天
小小电话卡实现“实时观察+面对面拜年”
不一样的2020年春节 记者直击大年初五
网传闸弄口新村被封闭?官方辟谣:假的!
首批俄罗斯华商捐赠医疗物资抵杭!
24小时提供咨询服务!杭州钱塘新区开通疫
客流下降六成 铁路部门全力运送防控和生活
武汉日记:“我的城,我来救!”
请战!我是共产党员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