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系统“各就各位”联防联控 地铁线路行车间隔调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01-29 11:20   

交通路政工作人员在检查点。(市交通局供图)

1月27日晚,随着26个高速公路出口发来“各就各位”的消息,至此,全市高速公路78个收费站防疫联合检查点已全部设置到位,开始实行24小时检查。

设置78个防疫联合检查点

根据1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防疫工作紧急会议,全市高速出口全部设置防疫联合检查点,具体工作由市公路中心具体负责实施。

防疫工作紧急会议上明确,现在是一级响应进行时,要集中力量做好防控工作,并要求市高速公路防疫检查点对所有进入杭州的车辆做到逢车必查,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所有湖北籍车辆和人员进行询问、登记,并做好每天的信息报送。

“27日下午接到任务后,我们上下同心,迅速行动,特别是各路政大队全体干部职工一声令下,放弃休假,迅速集结奔赴一线,充分展示了我们公路中心的战斗力和良好精神面貌。”杭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部署会后市高速出口防控疫情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连夜对各高速出口设置检查点情况进行再一次摸底排查,确保全市高速公路出口防疫检查工作全覆盖。

到28日凌晨,所有高速出口联合检查站组建运行,完成了既定目标。

地铁线路行车间隔调整

自2020年1月28日24时起,除萧山机场专线车辆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外,暂停杭州市际班车及市际旅游包车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地铁1、2、4号线行车计划进行调整。行车间隔:1、2、4号线全天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30秒;行车路线:1号线调整为湘湖至下沙江滨,客运中心至临平两个路线运行,往临平方向乘客需在客运中心站进行换乘;各线路首末班车时间和5号线行车安排保持不变。

杭州航区客旅船舶停航;港航部门已通知所有码头和水上施工企业,在2月9日前不复工。西溪湿地已闭园,淳安县内所有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范杨 袁悦 顾肖艳  编辑:钟一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