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城多家商场开启年度岁末狂欢季
2020-12-01 07:56:58杭州网

杭州日报 相比往常,今年杭城各商场的亮灯仪式启幕更早。日前,嘉里中心、滨江宝龙城、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新天地购物中心等均已启动2020年度岁末狂欢季,逛市集、看表演、玩游戏……各购物中心献礼杭州和消费者,用欢乐气氛为城市带来温情与美好。

嘉里中心:打卡潮流“C位”

日前,杭州嘉里中心点亮18米高美陈,伴随着童声唱诗班和交响乐演奏,岁末欢乐季正式拉开序幕。据悉,12月杭州嘉里中心将推出更多体验——沿着商场一楼中庭流星之门、奇迹座椅、星光邮局、梦幻星愿球、星光动力仪路线能够打卡潮流“C位”;城中里巷每周末吃喝玩乐有惊喜;还有神秘嘉宾到场和消费者互动。

新天地购物中心:“潮玩”发力夜经济

日前,新天地购物中心迎来3周年庆典,新天地联手汽车生活节打造出国潮馆、运动馆、轻奢馆3大主题场,2个舞台演绎、19个打卡项目,涵盖车展、文娱演出、生活美学、文创手作、亲子娱乐等多个板块,向现场消费者展现更多新奇有趣的汽车生活方式。与此同时,新天地专属的“夜生活”也开始精彩上演。由新天地牵手园区三大娱乐品牌打造音乐节,发起全城潮酷青年的集结令,吸引不少音乐爱好者和潮人竞相打卡,“燃爆”整个夜场。借势3周年庆,新天地还推出5折团券、1元秒杀、整点抽奖等重磅促销活动。

龙湖杭州滨江天街:让逛街不仅仅是买买买

上周,龙湖杭州滨江天街推出年内收官力作——天街欢乐季。旨在通过主题场景营造、丰富的营销活动等多种形式,让逛街不再局限于购物消费,而被赋予更多的服务与体验内涵。当天,龙湖杭州滨江天街联合杭州夜生活地标品牌-XX DREAMLAND,打造主题限时快闪。现场结合INXX、FILA FUSHION、JACK&JONES、BOY LONDON四大潮牌呈现主题大秀。此后每个周六,龙湖杭州滨江天街都将推出主题巡游活动,带给消费者沉浸式体验。

滨江宝龙城:神秘盲盒等待探索

随着现场3米高巨型盲盒的神秘揭晓,滨江宝龙城2020年度年末狂欢正式拉开序幕,本月,滨江宝龙城也将开启四周年庆,位于B1层的 UP STREET也将在12月18日正式开业,并与新开通的地铁6号线诚业路站无缝接驳。届时,滨江宝龙城将进一步提升购物体验,更好地实现“让空间有爱”的理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姿伊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两陌生人在我家,我害怕!”独居奶奶拍门
杭州1314爱情巴士载着抗美援朝老兵夫妻
省卫健委:提倡分时段就诊 住院病人陪护原
城市大脑萧山平台再升级区、镇、村驾驶舱三
全国首创!杭州以“土地码”打造工业项目审
临安城投员工拾到钱包寒天里等待一小时 最
聚焦医药行业“发力点” 上市许可持有人持
新加坡男婴自带新冠抗体 生母病毒也“消失
哈尔滨一小学100名学生发生诺如病毒感染
四川的哥跳河勇救落水女孩牺牲 被评为烈士

杭州影像


“贵自然”作品展纪...

集聚了十多种功能 ...

生态屏障 护清流

浙江省第九届运动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