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甘肃白银文化旅游推介浙江行活动昨在杭州举行
2020-10-28 10:24:54杭州网

风土壮丽 文脉恒昌 北国风光尽显 “黄河水乡”邂逅“江南水乡”

都市快报

昨天上午,“黄河水乡”邂逅“江南水乡”甘肃白银文化旅游推介浙江行活动在杭州举行。杭州、白银两地的文旅、商务等政府部门和企业家共商两地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由中共白银市委宣传部、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甘肃中心联合主办,旨在立足两地各具特色的旅游文化,以水乡为媒,以文旅为依托,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文化等方面高质量发展。中共甘肃省白银市委书记苏君、浙江省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华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肖春飞出席活动并致辞。

坐落在黄河上游、陇中腹地的白银,是全国唯一一座以金属命名的城市。白银市位于古丝绸之路与黄河的交汇地带,距省会兰州69千米,距中川机场直线距离46千米,是连接亚大陆桥的战略通道、通向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交通走廊和能源物流通道。

苏君在推介会上表示,杭州钟灵毓秀、人文荟萃,江南水韵十足;白银大漠雄浑、文脉恒昌,北国风光尽显,“这次黄河水乡与江南水乡的邂逅,奇山秀水与小桥流水的握手,必将为两地旅游蓬勃发展迎来新的契机。我们真诚希望双方在市场共享、客源互推、项目助力、信息赋能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谱写文旅提质增效、绿色发展惠民的华美篇章。”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两地政府部门和企业间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其中,白银大自然旅行社与杭州康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白银名人假期旅行社与杭州西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客源互送合作协议,为两地文化旅游深入交流打下了基础。

为了进一步加强白银文旅传播的影响力,白银市在杭州设立了白银文旅宣传营销浙江代理中心,发布了黄河水乡沙画、VR全景游白银等新媒体产品,并邀请杭州媒体在白银开展了采风交流,扩大了白银市城市形象的知名度。

活动现场,白银城市宣传片充分展示了黄河石林、会师旧址、羊皮筏子、黄河战鼓等极具白银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让现场嘉宾凝神静气,沉醉其中,悉心感知属于这座城市的味道。在展示区域,来自白银市的陶瓷工艺品、铜工艺品以及苦荞茶、枸杞、小杂粮等特色农产品,得到了相关企业、杭州市民的青睐,纷纷驻足了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徐慧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环城北路-天目山路快速路项目首台盾构机开
“采一”新劳动教育再结硕果 “乐创田园”
中国融资租赁(西湖)论坛第七次主题峰会在
杭州市江干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联盟成立
定价68.8元!市值2.1万亿元!蚂蚁集
2020天猫双11最酸爽职业出炉:螺蛳粉
“造一个实景抖音”,今年抖in杭州牵手西
抚顺六岁女童遭虐待 当地妇联:已与司法机
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 警方:已抓
江歌母亲江秋莲诉谭斌侮辱、诽谤案二审宣判

杭州影像


“小碗菜”引领外卖...

“花式”太极

杭州这两家外贸羊毛...

城市绿肺 生态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