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国庆酒店预订太疯狂!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房价已飙至7000多元 还都被订完了!杭州周边这些地方还能捡漏!
2020-09-29 07:53:18杭州网

都市快报

“本打算国庆长假后面几天带娃去上海迪士尼玩玩,没想到一查乐园酒店的房价,手机都差点掉了。”平常工作忙碌的马女士,有一个3周岁的女儿,本来答应孩子在暑假里带她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的。后来她一直忙得没时间,所以这次想趁着中秋、国庆、秋假连在一起,最长有11天的假期出去玩一下,结果在旅游平台上查了查国庆期间的酒店房价,竟然高达7000多元,又被吓退了。

迪士尼乐园酒店不含早餐 单房价5479元 还都被订完了

记者在查询时发现,以10月2日入住、10月3日退房为例,于在线平台上查到的价格,显示入住一晚豪华乐园景观双床房的价格在7753元,高的甚至超过8000元,而“官方直营”5479元的价格,已经被打上了“订完”的标签。而这还是仅单房间,不含早餐的价格。

另一家乐园附近的玩具总动员酒店,在同一天的客房价格也飙至3156-3503元之间,显示“官方直营”的3171元价格同样已被“订完”。

随后,记者又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网站上查询到,10月2日入住的房型均已用灰色字体标注“库存不足”,基础房型豪华花园景观房,原本价格为4150元,如果加上“2大1小”的早餐还需要570元左右,另外加收15%的服务费。也就是说,在迪士尼乐园酒店住一晚的成本大致需要5400元起步,再好一些的房型逼近6000元,甚至更高。

旅游业内人士孙先生分析认为,在线平台上出现奇高的价格,或是因为本身酒店客房已被预订完,高昂的价格可能是为了“劝退”消费者。如果真的去预订,未必能订成功。“记得去年国庆期间,迪士尼乐园酒店的价格最高到过4000多元,但超过5000多元一晚,甚至七八千元的应该是从来没有过。只能说,今年大家都基本逗留在杭州及周边旅游,还不敢出境游。部分有消费力的旅游者,舍得把钱花在亲子游、乐园游上。或者说是把今年出境旅游的预算,用到了周边游、国内游,因此今年国庆期间的出行需求格外旺盛。”

据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十一”假期酒店预订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去年贵了近2成,尤其是一直位于国内出游目的地排名前列的浙江,“十一”期间酒店预订量已超去年同期三成。杭州、宁波、舟山、台州等旅游目的地酒店的预订量均超过了去年。湖州的酒店预订量超四成以上。尤其是颇受欢迎的亲子度假酒店,除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酒店,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莫干山开元森泊度假酒店、今年新开的湘湖逍遥庄园等,也都成了亲子游火爆打卡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搭建中国与罗马尼亚艺术交流的桥梁,“埃乌
文化礼堂配“管家” 看萧山如何搞“活”基
最新!9月杭州58名机动车驾驶人被终生禁
千年古镇如何玩转动漫奇趣? 第十六届中国
全省首本地下综合管廊不动产证落地杭州
杭州首个全面小康主题展来了 了解城乡建设
让青年当主角 杭州市江干区全面推进“青春
男子拿砖头砸电梯按键 邻居敢怒不敢言:怕
男子围观“车祸现场”不愿走 结果自己却被
宜宾官方最新通报: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杭州影像


闭馆10月 跨湖桥...

慰问抗战英雄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国庆酒店还能捡漏10月5日成价格转折点中秋、国庆黄金周近在眼前,不少旅游目的地预订火爆,还有没有仍可“捡漏”出行的地方。迪士尼乐园酒店不含早餐单房价5479元还都被订完了记者在查询时发现,以10月2日入住、10月3日退房为例,于在线平台上查到的价格,显示入住一晚豪华乐园景观双床房的价格在7753元,高的甚至超过8000元,而“官方直营”5479元的价格,已经被打上了“订完”的标签。除了上海、澳门等热门亲子度假类目的地之外,杭州周边还有一些自驾可到、国庆有房可“捡漏”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