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萧山一加油站外3车相撞起火!危急时刻,他们冲了出去
2020-09-28 18:37:26杭州网

萧山日报讯 事情虽然过去了一天,位于蜀山街道章潘桥的萧山金盾加油站负责人王娟对下属3名员工参于救火的事还记忆犹新。

9月27日傍晚6点50分左右,正是03省道通行车辆最多的高峰时段。当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刚换完班,正在里面办公室结账。忽然外面传来“砰砰砰”几声巨响,当班的王延文、李勇信、樊金霞迅速跑出去一看,发现加油站出口处三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其中最后面那辆私家车的气囊发生爆炸,车前盖正在往外冒火。

在加油站边上,车子一旦烧起来,问题就大了。三个人一看事情不妙,赶忙跑回站里,拿起灭火器,又往外冲去。

等出事车主回过神来,三个人已将车前盖处的火扑灭。

车主连连表示感谢,王延文、李勇信、樊金霞三人却摆摆手。后来几位车主打了110,等待交警前来处理。见现场没什么危险了,王延文、李勇信、樊金霞三人安心地回到了岗位上。

“没想到他们反应这么快,一见车主有危险,他们就冲上去帮忙,真是好样的。”王娟这样评价三位员工。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让青年当主角 杭州市江干区全面推进“青春
浙江省妇联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动在萧山启动
610套(间)房源!萧山区又一批蓝领公寓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29日启幕
失散36年的老战友因一首《西溪且留下》再
杭州这对母子公交车上走丢了 原来都是因为
“好未来杭州开放日”:体验爱和科技,让教
全国游泳冠军赛王简嘉禾破亚洲纪录 却无缘
2名高中学生被同学捅伤致死 嫌疑人已被控
马路中间铁锤拦车要钱 男子获刑2年6个月

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