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南站餐饮食品价格情况怎么样?萧山开展“专项整治月”活动
2020-09-02 07:23:27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为加强铁路杭州南站及周边经营单位规范管理,确保良好的运营秩序,萧山区市场监管局自8月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铁路杭州南站“专项整治月”活动。

据介绍,整治活动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联合检查与单独检查相结合、日常联勤巡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 “三结合”方式,按照“日登记、周汇总、月评估”的步骤,开展了“四次”专项整治活动,落实了餐饮食品、商标侵权及产品质量“三个大类”和证照情况、索证索票、价格情况、产品标识、卫生情况“五个具体事项”的专项整治内容,较好地维护了铁路杭州南站各经营单位良好的运行秩序,促进了铁路杭州南站各行业领域的规范运行。期间,出动人员40余人次,落实整治单位86家次,责令整改12家,立案调查3家。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单位40余家,现场核查许可单位20余家。

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根本。为此,该局于8月27日在铁路杭州南站开展特种设备与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对物业公司各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进行培训并走进现场实地检验培训效果。培训会从身边的案例出发,把商家证照是否落实、有无过期食品、有无明码标价、票证标签是否明确、特种设备的使用登记标志、安全注意事项及警示标志等多个易发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提高实务操作水平,还在铁路杭州南站西广场商业层就培训内容进行面对面传授指导。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夏光龙 何利芳 记者 汪晓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长三角铁路暑运发送旅客突破1亿人次 杭州
新学期新气象!杭州这些学校“花样”开学
余杭24.5万余名学子集中收看《开学啦》
杭州“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 将红色历史
"神兽"开学旅游价格跳水 最佳抄底旅游时
超强台风“美莎克”来了!杭州的风和温度都
杭州3个涉自持比例的商品房项目将接受预约
警方通报女童被邻居带走:嫌犯涉强奸罪被刑
故宫雨后现天空之镜
5岁女童遭54岁邻居猥亵后进ICU,嫌犯

杭州影像


西湖荷花开始退场

“杭州眼”来了 下...

河上16个村社圆满...

想看西湖荷花的要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