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因为暑假作业被爸爸骂 开学前儿子留下一封信!杭州妈妈看完瞬间腿软……
2020-09-01 11:20:41杭州网

杭州日报

开学了,终于迎来了神兽归笼的日子。有人欢喜有人忧,余杭星桥街道有一“神兽”因不满家中老爸催他写作业,竟然离家出走了...

暑假作业被爸爸骂了几句

要上初三的儿子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

家住余杭星桥街道的夏女士(化名)是一位二胎妈妈,家有一个15岁上初三的儿子和一个不满3岁的女儿。

8月30日13时许,夏女士从驾校学车回到家,准备坐下吃午饭,突然发现儿子天天(化名)不在家,于是就问孩子姥姥,问天天去哪儿了?姥姥说应该是和他舅舅去看电影去了,夏女士就没当回事。

谁知,当日下午三点左右,孩子舅舅打电话过来,问天天从家里出发没,怎么打他手机是关机的。夏女士一听这话,当场就蒙了,拨打儿子电话,果然是关机的。

夏女士问孩子姥姥,早上家里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姥姥说早上因为暑假作业的问题,天天被他爸爸骂了几句,后来在他爸爸走出没多久,也背着书包出门了,她还以为是和他舅舅去看电影了。

这下,夏女士的心彻底慌了,赶紧跑到儿子房间去查看,除了书包不见外,桌子上还留有儿子的一封信,意思是他觉得自己很没用,无论做什么事他爸爸都看不上,这次离家出走后,希望妈妈就不要来找他了。

孩子留下的手写信

民警在临平公园找到了出走的孩子

书包里装着不少生活用品

一看信的内容,夏女士吓得腿都软了,赶紧联系老公邱先生(化名),一人开车,一人骑电瓶车到天天常去的地方、同学家去找,结果都没发现儿子的身影,无奈之下,夏女士向星桥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星桥派出所民警根据孩子体貌特征及出走时间,通过小区及路面视频一路查找,最终在临平公园发现了天天的身影,并将其带回了所内。同时,在他随身背着的书包里还发现了牙刷、沐浴乳等生活用品,好像是做好了不回家的准备。

从孩子他爸邱先生口中得知,天天在杭州某中学上初三,平时成绩还不错,临近开学,暑假作业除了背诵的其他基本都完成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微芳 记者 钟玮 实习生 林洁怡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开学啦!杭州中小学迎新学期活动“各显神通
拱墅送出全省首份养老“大礼包” 居家养老
来“国美”赴一场虚拟与现实碰撞的盛宴 第
拔草换大米!节约粮食成了开学第一课
吃错药忘吃药怎么办?“智慧药师”来解决“
开学第一课 工匠精神点亮天杭师生
浙江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 现场推
安徽亳州一命案犯罪嫌疑人落网 正进一步侦
两男子误入禁行区 疑因躲避交警追赶坠河身
老人下跪道歉?网友怒了

杭州影像


受台风影响 杭州今...

“杭州眼”来了 下...

河上16个村社圆满...

想看西湖荷花的要抓...
孩子留下的手写信民警在临平公园找到了出走的孩子书包里装着不少生活用品一看信的内容,夏女士吓得腿都软了,赶紧联系老公邱先生(化名),一人开车,一人骑电瓶车到天天常去的地方、同学家去找,结果都没发现儿子的身影,无奈之下,夏女士向星桥派出所报了警。姥姥说早上因为暑假作业的问题,天天被他爸爸骂了几句,后来在他爸爸走出没多久,也背着书包出门了,她还以为是和他舅舅去看电影了。有人欢喜有人忧,余杭星桥街道有一“神兽”因不满家中老爸催他写作业,竟然离家出走了...暑假作业被爸爸骂了几句要上初三的儿子留下一封信离家出走家住余杭星桥街道的夏女士(化名)是一位二胎妈妈,家有一个15岁上初三的儿子和一个不满3岁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