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猝不及防 A股三大指数剧烈回调 短期大跌后 市场怎么走?
2020-07-25 07:34:49杭州网

短期大跌后A股怎么走?

投资者又该如何操作?

突如其来的“黑色星期五”使得原先逐步凝聚的市场人气再次遭到打击,这使得短期的市场动向又变得微妙起来。此时此刻,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或许是:在短期急跌后,A股市场未来会怎么走?我又该如何操作?

景顺长城基金股票投资部研究副总监刘苏表示:“对未来一段时间股票市场保持乐观。一方面,国内企业逐步从疫情的冲击中恢复过来,企业盈利好转;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环境依然相对友好,这对市场估值有较大支撑。”

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张忆东同样指出:海外环境依然复杂多变,大国博弈对市场可能有扰动,但系统性风险并不大。“无论是美股还是A股的一些个别领域,好东西确实是好东西,其长期逻辑也还在,但如果涨幅已透支了过度乐观的预期,那就存在阶段性的‘估值要等一等基本面’的风险。不过,在目前的库存周期和‘朱格拉周期’的大背景下,这属于一种战术性的风险,是阶段性的风险。投资者如果能把握住这样的风险,去找到那些最优质的公司,反倒是个机会,这叫‘危中有机’。”

针对后市的走向及操作建议,国盛证券认为,市场短期在观望气氛较浓的时候保持一份谨慎,不宜频繁操作,尽量避免追涨杀跌。因中期市场趋势并未改变,关注低估值优质标的,关注复苏确定性预期的化工、建材、建筑等逆周期投资的行业;关注顺周期政策加大刺激力度的家电、汽车;关注新基建,以及国家可能加速推行的数字货币等相关个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司楠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阳常绿纳凉大会如约而至 擦亮“红绿篮”
终于等到你!浙江人可以跨省游了
致敬先锋、致敬生命!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亲
杭城“夜经济”新地标!“城中里巷”正式开
节能又智慧 西湖区提升改造地下车库
2020浙江高校招生系列访谈 | 中国计
熬夜、抽烟、夜宵一样不少 21岁男生突发
网红“晃桥”出事了 女子被晃下桥摔成十级
涉嫌受贿的落马厅官 在烧香拜佛中寻求精神
3人被刑拘!5岁幼儿上午被遗留校车内……

杭州影像


暑期开设游泳安全课...

蓝天白云 高温带来...

以赛促训 实战练兵...

杭州“国球中心”主...
受隔夜美股暴跌和科创板减持潮的影响,昨日,A股三大指数剧烈回调。美股暴跌+科创板减持拖累A股下行受中美贸易关系担忧加剧影响,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大跌。需要指出的是,除了昨日盘中跌幅一度超过6%的创业板指,整个科创板市场恰恰正是本轮A股暴跌的重灾区,新近推出的科创50指数收盘下跌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