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明天上午10点,杭州发放第四轮电子消费券!
2020-04-09 16:48:59杭州网

经研究决定,发放第四轮杭州电子消费券,具体申领和使用如下:

相关新闻:明天10点的电子消费券,前三轮领过还能领吗?每天最多用几张?详细解答来了!

1.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申领人员为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2.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于4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消费者可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杭州”进入“杭州消费券”页面,点击申领。

3.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每人每周仅限领取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4.本轮发放第一期杭州电子消费券(Ⅰ)150万个卡包,每个卡包总价值50元,内含5张价值各10元的通用消费券,消费满40元,政府补贴10元。

5.卡包从领取之日起7天内有效(卡包内的消费券上有标注使用起止时间),逾期作废。

6.本轮杭州电子消费券申领的示意图如下:

7.模拟案例

小张周六到商场童帽专卖店,看中一顶原价60元的棒球帽,商场举行让利活动,全场打7折,折后价格为42元。小张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领取了杭州市政府发放的杭州消费券,使用了一张满40元抵扣10元的通用消费券,最终实际支付价格为32元,商家实际收到营业额42元。这当中,商家让利18元,政府补贴10元,小张获得了商家让利和政府补贴共计28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晴朗干燥堪比大西北 周末冷空气抵
跨省网络盗窃嫌疑人成功落网 ​警方提醒密
“温暖驿站”让居民“幸福养老”!杭州钱塘
乘坐杭州地铁16号线到临安有多快?杭州网
4月10日上午10点继续发放电子消费券!
重磅!杭州市教育局公布最新学区预警,家长
杭州学生今起可在网上购买平价口罩 每只
男子拉拽公交方向盘危害公共安全 获刑3年
网红冯提莫状告美容诊所擅用照片 获赔2万
7人因偷越国(边)境回福建被警方抓获

杭州影像


现在开始拼夏装

春意浓 鲜花俏

萧山所前镇城中村改...

农田即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