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大网新发力新基建
2020-03-13 08:51:03杭州网

浙江日报讯 受疫情影响,部分员工不能按时返岗复工,给企业业务带来延期风险,然而对于一家聚焦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信息技术咨询和服务企业来说,这是危机,更是机遇。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疫情中我们能做的不仅仅是捐款捐物,更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鼓励深耕大健康、大交通、大金融等不同行业的子公司各展所长,用创新来防疫抗疫。”浙大网新董事长史烈说,作为此次精准防疫的主力服务商,浙大网新在大数据防疫、在线办公、互联网医疗等方面涌现出众多创新亮点,可谓多点开花。

“数字化治理在这次疫情面前发挥了重大价值,也孕育了重大机遇。”在史烈看来,此次疫情对2B端线上迁移是一个大机会,也为企业上云、产业互联网带来了新机遇。如今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5G等为代表的“新基建”已然成为受瞩目的热词。“以网新的大交通板块为例,去年底我们承接了科技部亿元级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港珠澳大桥智能化运维技术集成应用’,今年初又中标了首都机场物联网平台项目,再加上我们面向高铁的智能客服系统,网新的大交通业务正呈现海陆空齐头并进的态势。我们将利用好自身的云服务平台和技术优势,与行业应用快速结合,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如火如荼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中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史烈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陈佳莹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周发生4起 1人死亡!“酒骑”也违法!
给予最高800万元购房补贴 临安出台“双
熬过周五的阴雨天气 周六起连晴一周!
一碗记忆里的红烧肉 让他们感慨万千
阿里10亿“抗疫”基金新进展:已投入6.
购买口罩有三大注意事项!如遇侵权,杭州人
杭州电网实现全电压等级全面复工
香港男子持刀抢走卖家100个口罩及近万元
硅谷消防局一消防员确诊新冠 70多同事遭
世卫:将疫情称之为大流行并不意味各国可以

杭州影像


我为亚运添新绿

自动化育苗

花美人有序

“交钥匙”车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