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年产110万吨涤纶丝的生产线始终满负荷生产 荣盛集团:生产、防疫“不断线”
2020-02-21 07:16:57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从疫情发生至今,位于萧山区益农镇的浙江荣盛控股集团年产110万吨的涤纶丝生产线始终开足马力生产。

荣盛集团是以石化、聚酯为主业,煤化工、房地产、物流、创投、贸易等产业为辅业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正值春节期间,石油化工以及下游的聚酯产业都是连续性生产的企业,各产线均需人员24小时留岗保持连续生产运营,荣盛集团也不例外。

春节期间,除了益农总部的年产110万吨的涤纶丝生产线以外,舟山浙石化二期工程的建设,宁波镇海、大连和本部的一些新项目都在同时推进。荣盛集团下属8家生产型公司、在职员工超万人,如何打好这场战“疫”,对于董事长李水荣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

早在武汉即将采取“封城”防控措施的前一天,李水荣已经开始要求各公司密切关注湖北疫区员工的动向,对返乡员工做好登记,对商务、业务人员交流活动实行管控。在此基础上,荣盛集团还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建立由15人组成的疫情应急救援队,分三个小组应急备用。

“硬核”措施之外,还有暖心关怀。年初,荣盛集团96位尚在老家的湖北籍员工收到了公司发出的温馨福利,凡是在家休假的湖北籍员工,一律待命休息暂不返岗,休息期间,工资照发,一分不扣。此外,企业还为员工采购口罩、消毒水、温度计等防疫用品。

如今,在重重防疫“关卡”的保驾护航下,荣盛集团保持住了公司运行高效不降。目前集团下属8家生产型公司均正常运行,在岗员工近14000人,未发现异常情况,为企业在非常时期以“企业小稳定”促“社会大稳定”作出了表率。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婷婷 通讯员 卢铭 来静怡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月份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批次
全省首家!古荡农贸市场最高为经营户减免3
杭州大厦恢复营业,5小时销售过千万!杭州
变“备案承诺”为“上门服务” 桐庐商铺恢
杭州街头巷尾这些小店开业啦!但这些问题难
不用“云”赏花啦 湖滨商圈一夜间把春景搬
上午申请下午批复 桐庐更新审批模式推进药
都备好了!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
口罩"不翼而飞"
韩红慈善基金会被举报,北京市民政局通报调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