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康基医疗:全年目标任务不变
2020-02-21 07:16:04杭州网

杭州日报讯 至2月20日,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已到岗职工465人,目前,企业正开足马力生产。“我们的全年目标不变,接下来,我们将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通过改进设备、提高效率、加班加点等方法进行弥补。”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文鹏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杭州康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内镜手术器械、一次性微创手术器械、植入耗材和内镜设备为一体的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公司实现销售产值4.8亿元,缴纳税收1.09亿元。

康基医疗之所以能够在2月18日如期复工得益于他们防疫准备早、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且复工后员工到岗率高。在腊月廿七,康基医疗举行了一次特殊的会议,主题就是做好抗疫各项准备,“董事长钟鸣会上一再强调此次疫情不容小觑,要求大家一方面要准备好防疫物资,另一方面要进行防疫宣传,要抵达每个员工,不聚餐,不聚会。”唐文鹏说。

大年初四那天,唐文鹏代表公司将他们事先购买的2万只口罩捐赠给桐庐县卫健局,为桐庐战“疫”一线解决燃眉之急,同时还向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这之后,唐文鹏就一直留在了公司,除了继续采购防疫物资外,也不停和政府部门对接,为复工做好各项准备。

“我们的复工申请很快批下来了,同时县里对复工也有非常严格的防疫要求。”唐文鹏说,在开工的前一天,他们从职工进门,测温、看健康码,检查职工佩戴口罩是否规范等,一直到职工进入岗位的流程进行了预演。“除了湖北职工约20人暂时回不来,在未来5日内,剩下的职工陆续都将搭乘‘复工专列’回到企业,我们等着他们。”唐文鹏说,要将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陶元 通讯员 朱丽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2月份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出炉 这些批次
全省首家!古荡农贸市场最高为经营户减免3
杭州大厦恢复营业,5小时销售过千万!杭州
变“备案承诺”为“上门服务” 桐庐商铺恢
杭州街头巷尾这些小店开业啦!但这些问题难
不用“云”赏花啦 湖滨商圈一夜间把春景搬
上午申请下午批复 桐庐更新审批模式推进药
都备好了!四川等“你们”回来免费吃一年火
韩红慈善基金会被举报,北京市民政局通报调
广东省10例外籍新冠肺炎确诊者全部治愈出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