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史陶比尔:从提出申请到首批复工 只用了不到24小时
2020-02-14 07:19:08杭州网

2月11日一早,位于钱塘新区的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正式迎来了因疫情停工的第一批员工,他们都是杭州本地人或者过年没回老家的新杭州人,进门的时候每个人都在新设立的岗亭测了体温,上报接触情况。

为了在复工的同时保障员工安全,史陶比尔每天都会向他们发放一个口罩,办公、生产场所内也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和洗手液,食堂虽未开放,但餐食会以盒饭的形式单独发放。并且在2月10日,已经有疫情应急团队的各部门负责人做好了复工准备,包括厂房的整体消毒杀菌工作,布置正式复工所需的检查岗和隔离区,准备所需的文书表格等。

据了解,第一批复工的员工主要是负责生产运营相关工作,还有部分来自后勤保障和IT部门,总人数大约90多人,他们复工最重要的工作是消化之前的订单。“原本春节假期有一部分员工是需要加班的,但因为疫情影响全部停工,所以现在第一批员工正式上班就要抓紧时间赶订单了。” 正因为已有的工作安排,订单所需的零部件早在过年前就已经到位,所以复工之后的史陶比尔暂时不受上下产业链的影响,能够保证“复工就开工”。

史陶比尔是杭州首批复工企业之一,属于员工基本为本地的且本地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完整的企业。在复工政策出台后,史陶比尔第一时间就开始为之准备,得益于此前已在公司内部做过健康排查,很快收集并整理了员工健康调查表等资料,于2月9日凌晨在钉钉的系统上提交了复工申请,当天就有网格员到公司现场审查,并在当晚收到了批复,确认可以复工,整个审批流程不到24小时。史陶比尔相关负责人说:“因为钉钉和市民卡APP的程序是临时开发的,一度使提交复工资料的进度变慢,但钱塘新区的各个领导、工作人员始终通过微信群为我们企业答疑解惑,最后没想到批复过程那么顺利,政府反馈真的非常快。”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严韵倩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秦巴明珠 瑰...
“无忧西湖”...
期盼了8年的...
第二届纽约花...
西湖区举行2...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里巴巴发布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收
最近三年来降温幅度最大的寒潮即将抵杭!
高新区(滨江)安排5亿专项资金帮助企业复
江干区发布最近管控细则,分严格管控区、重
淳安县调整疫情防控 “十二个从严”措施!
杭州钱塘新区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市政府“十项
“微菜篮无接触” 萧山邮政开启蔬菜送到家
七旬老妇每天送热水温暖村民14个日夜
疫情期间聚众饮酒殴打执勤人员 郑州一干部
广州一男子发布虚假订购口罩信息,骗得12

维也纳国家歌剧院1...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第28届金鸡百花电...

杭城少年们的音乐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