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李佳琦推荐的“阳澄湖的大闸蟹”到手变“阳澄大闸蟹”!网红带货你还买不买?
2019-11-14 07:50:35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万禺 王潇潇

刚刚过去的双11,拿出手机,跟着直播间的主播一起买买买,成了不少“剁手党”网上购物的新选择。主播直播带货战绩也十分惊人,今年天猫双11期间,共出现了超过10个亿元直播间和超过100个千万元直播间。网红主播们赚得盆满钵满,消费者也拿到了相比其他渠道更低的价格,看起来是三方赢利的局面。然而,网红带货野蛮生长背后的消费隐患也浮出了水面。

李佳琦推荐的“阳澄湖的大闸蟹”

到手后秒变“阳澄大闸蟹”

昨天,继上个月的“不粘锅”事件翻车后,李佳琦因“大闸蟹”再上热搜。

据了解,李佳琦在9月直播时,和助理在直播间推荐了一款名为“阳澄状元蟹”的商品。从李佳琦的推荐视频中,记者看到,他强调该大闸蟹是“阳澄湖的大闸蟹”,“最好的,23年老品牌……肉多蟹黄非常非常多”。

昨天,记者根据推荐视频,在某平台的天海藏旗舰店找到了李佳琦口中的这款“阳澄湖的大闸蟹”,不过,共661条宝贝评价中,类似“售后很差,也不知道李佳琦为什么推荐他家的,简直砸招牌”的评价,有很多。

消费者对李佳琦带货的评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王潇潇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皖南冬韵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当心!阿猫阿狗临时组团忽悠  转骗想投资
向世界抛出“橄榄枝”!百名浙商走进杭州钱
重构生态!这场论坛将探讨人工智能与STE
“先生归来:王福庵和他的时代”系列活动隆
快递小哥亲手送的快递转眼不见了!监控拍到
吓人的“针孔”  浙江公安挖断一条黑色产
消薄增收看富阳 市政协赴富开展专项集体民
数百香港市民上元朗街头撑警 沿途收获掌声
里皮辞职全过程:险摔倒 儿子面前输球刺痛
"薅羊毛"店再风波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