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又一个“万人摇”来了!摇号公告已发布,摇号风波中的厉*栋主动撤销登记
2019-11-06 21:29:58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陆丹

今天(11月6日),“新晋两万人摇”——城北万象城幸福里(备案名:臻珹幸福里)购房摇号又有了新进展。

继2天前(11月4日)晚间,开发商“华润置地”官宣了一份《销售方案变更情况说明》,并指出:原定浙江省杭州市国立公证处参与本次开盘摇号方式和选房方案,变更为由浙江省杭州市禹航公证处进行摇号和选房的公证后,今天,杭州市禹航公证处在官方渠道发布《瑧珹幸福里1#、2#、14#商品住房公开销售公证摇号公告》。

摇号公告截图

公告里明确了几点:

一、截止登记期限届满,共有23760户家庭进行了购房意向登记,其中无房家庭5964户。

在公示期内编号为XFL06659,购房人“曾*芳”姓名登记错误,现变更为“曾*芬”。购房登记号XFL15008、XFL22509、XFL14905、XFL03248购房人:郎*建、张*娴、洛*星、吴*华系无房家庭,误登记为有房家庭,现变更为无房家庭。

购房登记号XFL17939厉*栋、XFL11093温*撤销登记申请,共2户家庭撤销。

本次购房预登记有效家庭户数为23758户,其中无房家庭为5968户。

二、“臻珹幸福里1#、2#、14#”商品住房已取得《商品房预售证》,该项目可售商品房源数为596套,其中179套为无房家庭优先摇号房源。

三、根据该项目《销售方案公示》的计划,开发商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19年10月30日,每日上午9时至晚上20时止,在线上接受购房意向登记申请,并于2019年10月31日16时前接受资料补充手续。

四、2019年11月2日,开发商就《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在销售现场及微信公众号“华润置地杭州”进行了公示。臻珹幸福里售楼处公示的《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公示的情况及微信公众号“华润置地杭州”的公示情况已进行了保全证据。

五、现将开发商递交最终形成的《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在公证处官方渠道做公布,摇号时间、地点待定。

针对最近“杭州摇号风波”中涉及的厉某栋的一举一动,不少人关注到了他的此次撤销登记申请操作,记者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开发商在公示《购房意向登记汇总表》期间,购房者主动提出了撤销登记申请,故予以撤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多彩秋色“绘...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地铁向你发出诚挚邀请,一起来“3小时
共享500余个“孝心车位” 拱墅区全面推
杭州青年学生代表赴韩参加第十届济州国际青
让陪伴归位——江干五福社区“孝心车位”点
浙江音乐学院2019实习乐团全省巡演正式
交警查车吃了一惊!7个座位仅剩2个 面包
男子欲卖车,不料高速上被拦下!交警一查竟
广州一辆载有37名学生客车与货车相撞 致
柳青就顺风车限制女性夜间使用问题致歉:如
上百万买的法拉利超跑被偷,他不报警却花了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