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萧山两家水果店大打价格战 当地有关部门出手了
2019-11-05 08:07:22杭州网

“这么低价不亏本吗?”

老板娘笑了笑,没有直接作答,说了这么一句:“我们有足够的底气和资本。”

她说定价有总部支持,亏的钱总部和他们这些加盟商一起承担,“所以我们不怕的!”

老店老板姓王,也是瓜沥人,30岁,斯文清秀,白白净净。

说起前两天和新邻居的价格战,小王面露愁容。

“水果店本来就利润薄,再那么便宜的价格肯定要亏本。”小王说。

小王以前在网上卖游戏装备,后来朋友开水果店,带他入了行。两年前经过慎重考察选在这里开店,理由和小沈差不多——地段好,临近镇政府,周边居民多。他的店60多平米,房租一年10万不到,也是加盟。这两年生意正稳稳上升,没想到家门口闯来了“野蛮人”,一来就打起价格战。

“唉,他选择在我旁边开店,我也不能阻止他,可搞这么低的价格,顾客都到那边去了,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啊,只能奉陪。”

小王说他周日紧急调来了4卡车水果应战,一卡车400-500箱,平常两天才运来一卡车,这一天走的量相当于平常8天。小王坦言,特价的水果肯定没有正价的好,但绝不是烂货。

“我觉得搞特价可以的,但是这样搞,确实有些过分了。他们非要搞,我们只能奉陪,这两天卖得最好的就是哈密瓜,香蕉、苹果这些家常水果,肯定亏了……”

“要是隔壁家继续搞特价,你跟吗?”我问。

他犹豫了一会,看了看身旁的水果。“肯定要跟啊。”

两家开战,最实惠的肯定是居民,包括附近开店的小老板。

超市老板买了一箱葡萄7个柚子。葡萄个头不大,我尝了一颗,酸味侵舌。“凑合能吃吧,毕竟价格摆在那里的。”超市老板大度地说。

包子铺大伯买了不少一块钱一个的石榴还有10块钱3根的甘蔗,他说石榴不太甜,不过也早有心理准备,“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多彩秋色“绘...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临安航区首个规范化旅游码头初具雏形
浙江五姐妹4个确诊癌症 还有一个要定期复
2岁宝宝肿成核桃眼!爷爷的一个疏忽差点毁
浙江工商大学“暖心工程”送关爱 推动主题
强强联手再掀“文化浙江”新篇章 浙江演艺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 浙江丝绸成中外文化交流
杭州“二绕”工程土建进入尾声 2020年
外籍雇员发表种族歧视言论 中科院回应已停
4名游客受困昆明深山 警民联动雨夜救援
唐爽称周立波头发中查出冰毒成分 周立波方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