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到底怎么买才划算 杭州商场提前双十一大战
2019-11-03 07:48:36杭州网

都市快报 记者 朱玫

讲真,铺天盖地的“双11”,你说你能屏住什么都不买,败家女记者是不太相信的!直播可以不看,朋友圈里“安利”(网络语,推销)一大把,还有同事、朋友发过来的“帮帮忙助个力”不能不顾啊;狠狠心干脆把App都卸载?你也太天真了!周末陪家人去商场逛一逛,满眼还是折扣促销喊你剁手啊!

那么,既然躲不过,不如干脆硬核点,直接迎战——这周末开始,杭州的实体商场都加入提前大促,所以什么值得买,怎么买更划算?败家女记者准备好了小黑板,划重点开始。

美妆

预售、打折、满减哪家合适要看你自己的需求

先说美妆。一来,这是绝大多数姑娘们双11清单上的必有品类;二来,银泰百货前天正式加入“战场”。败家女记者私下也是研究了两个晚上,问了些相熟的化妆品专柜BA(导购),大致整理出一份美妆下单不完全攻略,或许可以帮到你。

之前天天有人来问败家女记者知不知道今年银泰的活动,毕竟去年的折扣让不少早下单的妹子捶胸顿足。银泰百货从前天开始,正式推出美妆预购了。今年和去年一样,满1000元送200元券,但是可以直接换算折扣,叠加365 intime会员,相当于直接打7.5折。

银泰百货美妆预购打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你只买一件商品也是直接给你7.5折。比如一支M.A.C的子弹头口红,正价170元/支,去银泰百货,直接7.5折拿下。芭比布朗的虫草粉底液,正价620元,银泰百货也是7.5折但没有赠品。

丝芙兰的全场8折活动,也是前天开始。到明天,是黑卡金卡会员享受8折,门店和官网同步,11月4日当天只有官网专享,没时间去实体店的,线上买也可以。

选银泰还是丝芙兰,主要看你自己的需求了。

举个例子——很多女生喜欢的植村秀明星琥珀臻萃洁颜油(下称“黄金油”)。

银泰百货武林店:450毫升/890元,送总计250毫升其他洁颜油(紫色款),7.5折到手价667.5元。

丝芙兰:450毫升/890元,送总计200毫升黄金油,8折到手价712元。

开始算账:丝芙兰送的是贵的黄金油,而且出手很大方,赠品基本能覆盖和银泰百货的差价。这就看你个人喜好了,是认准一款,还是其他也想试试。

再举个例子,纪梵希的明星四宫格散粉(1号色)套装,丝芙兰除了散粉,还有价值250元的赠品,包括一支迷你口红和粉底液小样。银泰百货这款只有折扣,没有赠品,7.5折能省下133.75元。你是想要赠品还是直接打折呢?

另外,这两天屈臣氏也加入到双11大战里来了。活动以满减为主,全场398-200,199-100。如果你凑得好,这个力度还是挺棒的!

打个比方,一瓶90毫升的肌研保湿乳液89元,再加护舒宝液体卫生巾日用18片两包,每包55元,叠加正好199,最后实付99元。

好了,简单总结一下——

如果你平时的护肤品化妆品用得比较杂,喜欢用各品牌的经典款;或者平时消耗量不算很大,且比较排斥囤货;或者干脆就只想囤一件商品,那么直接去银泰百货。送不送小样对你来说可能意义不大,直接打折更实惠。

如果你用的品牌比较小众,专柜没有,或者不是品牌的经典款,去丝芙兰看看,或许能捡到漏。

屈臣氏的活动适合少量购买,且单价不高的叠加组合。

另外要注意,银泰百货的美妆预购到11月8日,之后就是满赠,需要你凑单了。还有,预购要付全款,退差价要等到11月11日后,介意这个的妹子们,也要考虑清楚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玫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挪威:绚烂北...
和平之光闪耀...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杭城少年们的...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除这四点外 在杭办理房产证将不需再提供结
规模空前 持续三天!杭州钱塘新区召开首届
火车票最大折扣5.5折 从杭州出发多趟铁
杭州马拉松迎来肯德基“小候鸟跑团”! 绽
2019无限极浙江分公司“万步荟”公益行
激情杭马 活力下城 女子乐坊为你演奏 武
浙江省第二届生态运动会象山站启动 运动员
向男网友借20万后失联 "00后"女孩首
英国偷车贼超速驾驶 与警方上演公路版生死
当心手机暗藏卧底软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王力宏杭州“大莲花...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