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5G公众开放日”暨首个5G融合示范特色小镇正式发布 杭州移动持续领航5G新生态
2019-09-30 07:43:43杭州网

5G既是基础设施,又是新兴产业。5G时代的到来,将极有可能重新定义甚至共筑整个产业。杭州移动政企项目经理王亦凡介绍,“基于移动5G网络,全国首个商用变现的5G行业应用、首个5G流程型工业互联网应用、首个远程医疗急救项目、首个5G智能网联驾驶应用、首个“5G+VR空中课堂”等多个项目在杭州实现创新突破,目前正在推进的应用达115个,规模全国第一。”

据悉,杭州14个区、县(市)政府,以及10家行业龙头企业、20个特色小镇均与杭州移动完成5G战略合作签约,并层层下沉深入各乡镇、街道,全方位构建资源共享、生态共生、互利共赢、融通发展的5G新生态。

而对于广大个人用户来说,5G手机已经正式首发,商用预约活动也全面启动。作为全国首个开展5G友好客户体验的城市,杭州移动第一时间推出了买手机赠送100GB专属流量政策,以及友好客户体验套餐,可以6个月免费体验5G手机并享每月200GB流量等大力度优惠政策,最大程度满足普通消费者对5G的期待和使用需求。

中国的5G大幕刚刚开启,在全国“双创”活动的助推下,5G已然成为激发余杭创新基因的关键因素。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加速推进未来科技城5G网络深度覆盖以及产业领域、社会领域、城市管理领域的5G创新应用落地。

正如杭州移动总经理王文生所说:“杭州,正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铺就一条独特的双创之路,而未来科技城不仅是杭州新崛起的城市中心,也将成为展示我国未来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未来,我们将持续推进5G网络深度覆盖和5G创新应用加速落地,将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让数字资源变成产业新蓝海。”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何一佳 钱冰冰    编辑: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矿山变身...
期待!杭州园...
如此春光 那...
“迎中秋”世...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3年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00余万元
国庆去哪儿?来“Do都城”打卡黑科技,看
杭州这区“三项举措”推进危险化学品应急救
养老院服务可“打包” 上城区推出全省首
好消息!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
有点甜的“农夫山泉”来了!千岛湖配供水工
杭州机场“不打烊”!实行24小时通关,出
我国又发现一个大油田
大妈因不会写字没领成结婚证:一写字就头晕
国庆群众游行中的退役大学生:走方阵 当教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