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站式商贸服务乐坏大伯大妈 今天不妨继续去逛吃逛吃
2019-09-07 08:29:05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陶青 记者 汪晓筠 实习记者 王健宇)胡庆余堂的滋补名品、王星记的扇子、船牌的肥皂、孔凤春的白玉霜、鸿光浪花的豆制品、小热昏的梨膏糖、富义仓的米……“杭州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昨天与老博会同步进行,二楼四号馆和五号馆都是杭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平台组织的优质企业,他们带来优质的产品,而且价格十分实惠,备受老百姓欢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服务节上,杭州老字号将秉承百年老店热心慈善的传承,现场开展毛源昌眼镜清冼维修、孙泰和中医义诊等公益服务。

“大家不要急,一件一件结算,我们货很多的。”戴着耳麦的俞大姐是展会当之无愧的“好声音”。昨天早上九点,二楼五号馆的祖名展位前已经围起了不少消费者。“我们真的没有想到销售情况如此火爆,一天里补了三次货,也就是相当于我们预计三天参展准备的货物,一天就卖空了。”俞大姐说。

家住天水巷附近的张美娣早在一周前就已经了解到展会中会有毛源昌眼镜的优惠。“之前,我都是在毛源昌配老花镜的,最近我的老花镜镜脚略微有点松动,我想着正好趁着这次展会可以清洗维修还可以看看新款式。没想到现场优惠幅度那么大,我打算叫上老伴,两人各配一副新眼镜。”张美娣说。

毛源昌展位负责人杜伟燕介绍,从开展开始,一直不断有消费者来到展位,选镜、试镜、付款,直到下午四点她才有了些许空闲。

而在草根堂的展位前,站满了等待品酒的老年人。据展位负责人介绍:“作为建德名特产浙西小茅台荞麦酒口感更符合杭城人的喜好,健康是老年生活的质量保障,荞麦白酒现场受到了很多老年消费者的夸赞。”

除了吃的喝的用的,在五号馆还有一个非常具有文艺气息的展位。来自江西的文亮毛笔展柜一个上午就收入近千元,“毛笔是传承传统文化最有代表性的标志之一,在杭州能够得到消费者这样的厚爱,是与杭州这座城市厚重的文化积淀和老年人丰富发达的文化生活密切相关,有了服务节这一平台,可以让我们的品牌走进杭州融入他们的生活中。”文亮毛笔展位负责人说。

本次展会的四号馆还有很多长三角地区的特色产品,如黄山洪记的芝麻片,宁波兴洋的休闲海产品和蒋家龙门千层饼。此外,还有不少的新兴食品企业,如南宋胡记的许仙饼、白娘子饼,德御斋的糕饼等。这些都将以优惠的价格回馈给大家,本次老博会将持续至本周日下午,如果读者朋友对此感兴趣,不妨去看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陶青 记者 汪晓筠 实习记者 王健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废弃煤矿成“...
高颜值“萌新...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王力宏杭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颜值“萌新”在哪?浙江传媒学院新生报到
重罚!杭州有教育机构购买、交换学生信息
杭州抢滩布局人工智能 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
骑车不带头盔?别怪江干起点劝导小队将你“
杭州西湖树立“微老”服务新标杆 “智慧”
孝心车位怎么管?听听想让你回家的爹妈都说
从不回老家 结婚七年了总觉得丈夫有事瞒着
警惕!这不是爱情,是“杀猪盘”骗局
小伙带90岁外婆出国游:你陪我长大 我陪
大熊猫走向世界150周年历史文化展在法国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寓教于乐 国内首档...

杭网直击丨第2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