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长假前夕 长三角三省一市首次联合发布高速公路出行指南
2020-09-28 14:41:44杭州网

与热门景点相关联、易拥堵的收费站有25个,其中江苏10个,上海、浙江、安徽各5个。公众在前往热门景区前,请提前了解和查询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错峰出行;并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落实防控检测工作,在封闭场所和人流密集场所请佩戴口罩,人多避拥挤,并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节日期间,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除了浙江全省无施工区段外,上海、江苏及安徽仍有个别路段施工,收费站及服务区方面,上海、江苏、浙江全路网收费站正常开放,安徽的淮北收费站及芜湖东收费站全封闭施工,服务区方面上海路网所有服务区正常运营,江苏部分服务区关闭或暂停加油、停车位减少,浙江西湖服务区双向关闭改造施工,安徽石弓服务区无法加油、滁州服务区餐厅不开业,请途经施工路段的驾驶员注意施工现场交通标志提示,保障安全行车;了解服务区及收费站特情,便于提前规划路线。

节日期间,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共有9个高速路段分时段对货运车(黄牌或中型以上货车)施行限行政策,其中:

上海市:分4天,每天连续14小时在1个路段(G40沪陕高速上海段)上对黄牌货运车施行交通管制;

江苏省:分4天,每天连续14小时在5个路段上对黄牌货运车施行交通管制(其中前两天是9月30日12时至10月1日22时);

浙江省:有3个路段禁止中型以上货运车辆通行(其中9月30日12时至10月2日18时期间,禁止重型半挂货车进入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主线,下沙大桥每日8-21时禁货(危险品车除外),萧山、杭州收费站每日进城方向禁止中型以上货车);

安徽省:对黄牌货运车通行暂无管制政策。

长三角区域高速公路对危险品运输车辆实施禁行管制措施的有:

上海市:危险品运输车辆请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警核定路线行驶;

江苏省:对危险品运输车进行全路网全时段禁行通行管制;

浙江省:有12个路段对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禁止通行管制;

安徽省:节日期间,全省禁止剧毒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其他类型危化品车辆请按当地交警公布的管制措施通行。

节日将至,公众可根据《出行指南》提示,出行前请做好行驶线路规划,选择错开高峰时段、避让拥堵路段出行;出行中可通过广播电台、高速公路沿线可变情报板及电子显示屏、各地图导航APP等及时关注实时路况信息,并注意行车安全;若遇交通拥堵可合理选择邻近收费站或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绕行。各省(市)路况信息官方获取渠道有:上海方面可下载APP“上海交通”,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指挥中心”;江苏方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交通”“江苏交警”“江苏高速96777”;浙江方面可下载APP“智慧高速”,关注微信公众号“浙里畅行”“浙江交通出行”“智慧高速”;安徽方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徽高速路况”“交通 908”。同时行车途中,还可以通过收听各省市广播电台获取实时路况信息:上海可收听“上海交通广播电台FM105.7”“长三角之声FM90.9 /AM1296”;江苏可收听“江苏交通广播电台FM101.1 ;浙江可收听”浙江交通之声电台FM93”;安徽可收听“安徽交通广播电台FM90.8”获取实时路况信息。

若遇轻微交通事故,请尽量采用快速理赔方式,若发生较大事故,应立即拨打报警电话,相关事故人员须迅速退到护栏外保证安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苏志敏 记者 张帆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精装限价15320元/㎡!融创以底价拿下
上城区扎实推进“青春社区”建设助力基层社
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绍兴院区落户滨
女子被骗19.4元报警! 杭州民警缘何为
心仪女友住院  杭州古稀老人凌晨2点偷采
动漫节公交出行攻略 免费地铁接驳专线即将
萧山区创新“文化管家”项目,探索基层文化
马路中间铁锤拦车要钱 男子获刑2年6个月
泳协主席详解体能测试:规则面前人人平等
女子银行卡莫名被冻结 名下惊现25张异地

杭州影像


国庆径山花海活动“...

萧山有只“大老虎”...

隐于北干山下的一方...

故宫有九千九百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