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城市新闻
 
 
杭州之门钢拱连桥主体结构完工!细数杭州这些“双子塔”
2020-09-05 07:49:54杭州网

杭州发布 杭州世纪中心(杭州之门)钢拱连桥主体结构完工,意味着,杭州在建最高双子塔“牵手”了,其实在杭州,类似这种有趣结构的建筑还有很多,一起看看都在哪里。

钱塘江南岸(杭州奥体博览城)地标建筑,一直深受大家关注,“杭州之门”双塔与地铁上盖的5幢塔楼,组合形成“七星璀璨”之势,与对岸钱江新城的“日月同辉”遥相呼应。

注:以上建筑名称为暂用名,具体以实际公布为准。

杭州在建最高双子塔,“牵手”了

杭州世纪中心(杭州之门)钢拱连桥主体结构完工,“钢拱连桥”位于“杭州之门”的双塔之间,是连通双塔的空中连廊,同时也是中间连接构造的支撑部分。

关于“杭州之门”,你了解多少?

杭州世纪中心(杭州之门)位于杭州奥体博览城核心位置,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重点配套项目之一,是杭州在建第一高楼,建筑外形酷似杭州拼音首字母“H”。

杭州世纪中心(杭州之门)项目是一个全能型综合体项目,项目分为双塔塔楼超高层区和商业区。

其中,超高层区涵盖了星级酒店、行政公馆总部办公等业态,而商业区,则分为block区和mall区(街区和购物区)。

两幢塔楼目前进展如何?

截至目前,双塔核心筒已达210米,建成后将刷新杭州建筑最新高度。

杭州世纪中心项目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主体结构,确保杭州2022年亚运会之前主体形象竣工亮相。

除了杭州之门

钱塘江畔还有多座“双子塔”,你知道有哪些?

世贸智慧之门

项目位于滨江物联网小镇,地上61层,建成后将成为集办公、商务、商业,教育、生活、休闲于一身的城市商务综合体。

近日,为庆祝A塔核心筒正式结顶,“世茂智慧之门”迎来它的亮灯“首秀”。

预计今年底,项目幕墙将安装完毕,2022年6月将正式交付。

杭州来福士中心

杭州来福士中心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由两座超高层塔楼和基座裙房组成,是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震撼视频赶紧来看

建筑设计理念源于举世闻名的钱江潮,以现代美学的表现手法,雕刻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两幢姊妹塔楼,两塔楼造型各具特色,相互呼应。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老烟民察觉新买香烟味不对?民警一查果然假
“下城金融联盟”首批专项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一台电脑即可完成交易 桐庐土地二级市场交
限停30分钟 桐庐首批绿色停车位上线
杭州市水务行政执法办公室挂牌成立
打造现代化温馨校园 下城区这些学校“焕然
“决战决胜 网聚善城”2020年杭州网络
女子为备孕喝中药却大出血流产 索赔15万
疫情期间瞒报行程致300人隔离 两男子获
98岁孤寡老人在窝棚奄奄一息?官方回应来

杭州影像


盛开的黄山栾 带来...

杭州市举行中国人民...

地铁姑娘桥站配套公...

默哀
关于“杭州之门”,你了解多少。杭州世纪中心(杭州之门)位于杭州奥体博览城核心位置,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重点配套项目之一,是杭州在建第一高楼,建筑外形酷似杭州拼音首字母“H”。除了杭州之门钱塘江畔还有多座“双子塔”,你知道有哪些。